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1] (英语:United States Mission to the United Nations缩写USUN),或译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美国驻联合国使团,是美国对联合国设置的常驻代表机构德语Ständige Vertretung。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负责执行国家参与世界机构的工作[2]。1947年,美国代表团根据国会法案成立,旨在协助总统和国务院在联合国执行美国政策。从那时起,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作为美国国务院的联合国分支机构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拥有大约150名员工,他们在联合国代表美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法律、军事、公共外交和利益。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
美国常驻纽约联合国总部代表团大楼
概要
类型常驻代表处[*]组织
地点 美国纽约市
地址 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曼哈顿联合国广场799号
启用1947年
机构信息
代表琳达·托马斯-格林菲尔德
网站
官方网站

参考文献 编辑

  1. ^ 琳达·托马斯-格林菲尔德大使在联合国大会乌克兰问题紧急特别会议上的讲话. 美国国务院. 2022-03-23 [2022-08-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8-08. 
  2. ^ About the Mission. United States Mission to the United Nations. [2019-08-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7-20) (美国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