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娱乐台(英语:TVBe,英文全称为TVB Entertainment;前身为翡翠电影台无线娱乐台)是电视广播(美国)有限公司拥有的一条以粤语广播为主的综合娱乐频道。

翡翠娱乐台
TVBe
国家/地区 美国
所有者电视广播(美国)有限公司
开播日期约1994年
画面格式576i 4:3 (SD)
类别娱乐综合
播出地区 美国
旧称翡翠电影台
无线娱乐台
取代者翡翠娱乐台
网站频道官方网站
收看方法

历史与发展 编辑

翡翠娱乐台约于1994年成立。[1]

翡翠娱乐台从启播至2012年11月18日在美国曾透过DIRECTV使用第453频道收看,同日在美国透过Dish Network使用第9986频道收看[2]

节目 编辑

翡翠娱乐台的节目主要播放TVB剧集、娱乐新闻报道、娱乐综艺资讯节目、无线新闻台当日新闻,以及TVB每天制作的财经资讯节目《创富坊》。

2011年2月,翡翠娱乐台开始推出“美国、香港同日播”,TVB香港翡翠台当日黄金时间所播出的剧集将在美国同日播放,首部同步播放剧集为《Only You 只有您》。《女拳》及处境剧谁家灶头无烟火》于2011年3月份也开始同步播影。

参考资料 编辑

  1. ^ 電視廣播(美國)有限公司網站 - 關於我們之公司簡介. [2012-12-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7-08). 
  2. ^ 2012年11月18日起,TVB节目将在DISH卫星平台继续播放。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电视广播(美国)有限公司网站

参考及连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