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夫特琳

遊樂園

艾夫特琳 (Efteling)是 荷兰卡茨赫佛尔的一个大型主题公园,于1952年5月31日正式开放,多数以西方寓言故事的内容作为主题。

艾夫特琳
Efteling
艾夫特琳 正门入口
标语小精灵王国的梦幻世界
位置卡茨赫佛尔Efteling Theme Park Resort
经纬度51°39′01″N 5°02′53″E / 51.65028°N 5.04806°E / 51.65028; 5.04806坐标51°39′01″N 5°02′53″E / 51.65028°N 5.04806°E / 51.65028; 5.04806
主题童话传说[1]
业主Stichting Natuurpark De Efteling
总经理Fons Jurgens[2][3]
开幕1952年5月31日[4]
开放时间全年
每年访客5,400,000(2018年)
面积72万平方米 (0.72平方公里)
游乐设施
总数36
云霄飞车6
水上设施4
网站官方网站 (中文)

主题、历史、景区 编辑

 
云霄飞车 乔治与恶龙 (Joris en de Draak)。

“阳光之城”埃因霍恩Kaatsheuvel[5]镇上的艾夫特琳 童话世界,就是一个让你的梦想会成真的地方,这座以著名童话题材为主题的乐园[6],占地有七十二公顷,是全欧洲第二大的游乐园,园内有小精灵王国、梦幻王国、冒险王国和旅行王国,也有闹鬼的恐怖城堡、被诅咒的庄园等主题馆,户外还有蒸气小火车可带着你驶进梦幻的世界里,而的艾夫特琳剧场,每天上演着充满娱乐性的神奇魔术秀让大人小孩全都傻了眼。

小精灵王国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国度,每一个你所熟悉或不熟悉的童话故事,都活了起来,天方夜谭里的魔毯在这里真的飞起来了,红色的舞鞋也随着音乐自己跳起舞,还有居住着八个小矮人的欢笑王国等,每一个场景都是激发你想像无限飞翔的天地,比看哈利波特还过瘾。梦幻王国和冒险王国有各种刺激的游乐设施,旅行王国引领你走进内心深处的梦想和欲望。艾夫特琳是一个以童话故事为主题的公园,它在几年前被国际评审团评为是欧洲最佳主题公园。

艾夫特琳童话乐园占地面积是原来的加利福尼亚迪士尼乐园的两倍,也比加利福尼亚迪士尼乐园早三年开业。艾夫特琳是世界上最早的主题公园之一。上世纪50年代曾有传言说美国迪士尼乐园的建造也受到过它的启发。尽管这个公园获得过许多国际奖项,每年吸引数百万的游客,它仍然独具荷兰特色,并没有趋于迎合欧洲大市场的口味。艾夫特琳始终保持了它的纯和真。

提到主题公园,很少人会注意到荷兰,但其实荷兰才是主题公园的发源地。艾夫特琳童话乐园正式开放于1952年,它是世界上年代最久远的主题公园之一,也是在荷兰同类主题公园中最大的公园。

艾夫特琳主题公园附近的酒店- 四星级酒店。全年开放。欢迎你一年里的任何一天造访 艾夫特琳。以游客人数来说 艾夫特琳 是在荷比卢地区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2009年 艾夫特琳 迎来了第一百万名游客。

历史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引用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