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艾巴

艾瑞克·约翰·艾巴Erick Johan Aybar;1984年4月14日),目前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球员,效力于亚特兰大勇士队,守备位置是游击手。之前他也是多米尼加共和国国家队的成员。他有一个大他10个月的哥哥威利·艾巴目前效力于亚特兰大勇士队。

艾瑞克·艾巴
Erick Aybar
游击手
出生: (1984-04-14) 1984年4月14日40岁)
 多米尼加佩拉维亚省巴尼
打击:左右开弓 投球:
美国职棒大联盟首秀
2006年5月16日,代表洛杉矶天使
最终美国职棒大联盟出场
2017年10月1日,代表圣地亚哥教士
美国职棒大联盟成绩
打击率.271
本垒打58
打点473
盗垒155
球队
生涯成就与获奖纪录

小联盟生涯 编辑

艾巴以全方位的球技著称,特别是他在游击防区的守备能力非常为大联盟各队球探赞赏。一般认为艾巴的移防速度非常快,在游击区的传接球能力出色。在打击表现上,艾巴并非特别有长打威力的球员,但是能确实掌握住击球点,将球打成外野平飞球。

艾巴的速度非常出色,而且在垒包上的企图心旺盛,很有可能成为投捕手间的恶梦。

2006年球季开始时,棒球美国把艾巴评选为全大联盟第47名新秀,同时也是天使队农场系统中的第三名新秀。

勇士是把两届游击手金手套Andrelton Simmons 送到洛杉矶安那罕天使 换来天使浅力新秀尚恩·纽康姆、Chris Ellis、艾巴(Erick Aybar) +2.5M现金。

大联盟生涯 编辑

由于天使队在二游方向的新人质量兼具,艾巴虽然拥有极佳的攻守天赋,但是在他上面有正值生涯巅峰的老将奥兰多·卡布雷拉,下有超级游击新秀、高居棒球美国2006年全大联盟新人评选第3名的布兰登·伍德(Brandon Wood),所以很多人认为艾巴可能会成为天使队的交易筹码,或是转往外野发展。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