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斯·韦尔奇

英國知名歌手
(重定向自芙蘿倫絲·威爾希

弗洛伦斯·韦尔奇(英语:Florence Leontine Mary Welch,1986年8月28日),弗洛伦斯与机器主唱也是乐团灵魂支柱。Florence[1]自小受到爱音乐的父母影响,从7岁开始就在婚丧宴会中演出,11岁接受歌唱训练课程,虽然Florence有着“读写障碍”、“动作协调障碍”等问题,却不影响她追求音乐的热情和决心,在经过治疗后还可提笔撰写歌曲。由吉他手Robert Ackroyd、鼓手Christopher Lloyd Hayden、键盘手Isabella Summers和竖琴手Tom Monger等人建立起的The Machine,成为Florence幕后最大的支撑乐团。2007年成军,短短时间内就掳获许多人目光,2008年的“Kiss With A Fist”和“Dog Days Are Over”两首暖身作品,全部跻身英国金榜百大单曲之林。

弗洛伦斯·韦尔奇
韦尔奇于2015年
女歌手
出生Florence Leontine Mary Welch
(1986-08-28) 1986年8月28日37岁)
 英格兰伦敦坎伯韦尔
演奏乐器声乐家打击乐器
活跃年代2006年至今
唱片公司
相关团体弗洛伦斯与机器

参考资料 编辑

  1. ^ Florence Welch. mymusic.net. [2009年7月].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