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顿因阿什菲尔德

萨顿因阿什菲尔德(英语:Sutton-in-Ashfield)是一个在英国诺丁汉郡阿什菲尔德辖区的市镇,拥有约45800人口[1]。其位于曼斯菲尔德以西4英里(大约6.4公里),接近德比郡边界。

Sutton-in-Ashfield

萨顿因阿什菲尔德日晷
人口45,848
OS 格网参考SK490587
郡份
国家英格兰
主权国家英国
邮镇Sutton-in-Ashfield
邮区NG17
电话区号01623
警察诺丁汉郡警察
消防Nottinghamshire
救护East Midlands
英国国会选区

地理 编辑

从人口上讲萨顿因阿什菲尔德是曼斯菲尔德城市群英语Mansfield Urban Area的一部分,即便其实际位于独立的阿什菲尔德市政区。斯科比英语Skegby斯坦顿丘英语Stanton Hill在其北部。

地标 编辑

萨顿因阿什菲尔德的主要景点是欧洲最大的日晷,其位于波特兰广场的中央,靠近艾德威尔购物广场和萨顿社区学校。

国王米尔医院是一个主要的地标建筑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位于市镇中心和曼斯菲尔德之间,紧邻A38公路。

萨顿因阿什菲尔德有一个大型 Asda 超市位于市镇中心的北部。

历史 编辑

撒克逊 编辑

撒克逊人最早在此定居,撒克逊人的后缀“ton”的意思是“一块在林中空地中的圈地”。此市镇在英国土地志中被称作“sustone”。1189年的档案亦显示沃尔特·德·萨顿(Walter de Sutton)之子杰勒德(Gerard)曾赠予瑟嘉顿(Thurgarton)修道院两博维特(bovate)的土地和位于萨顿的教堂。

参考来源 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4-04-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3-29). 

外部链接 编辑

  维基共享资源上的相关多媒体资源:萨顿因阿什菲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