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汉姆·诺顿秀

(重定向自葛漢·諾頓秀

格拉汉姆·诺顿秀》(英语:The Graham Norton Show)是一档英国的喜剧性谈话节目。最初于 2007 年 2 月 22 日在 BBC 二台播出,然后于 2009 年 10 月转至 BBC 一台。最新第 28 季于 2020 年 10 月 2 日开始播出,台湾地区可于MyVideo线上观看。

节目形式 编辑

主持人 编辑

本秀由爱尔兰喜剧演员格拉汉姆·诺顿主持。

来宾 编辑

《格拉汉姆·诺顿秀》一集通常会有三至四位来宾,来宾的组成通常是一位较有名气的公众人物、一位喜剧演员和一位著名的音乐人。

在主持人的开场独白之后,来宾会被介绍入场。但也有在十到十五分钟左右的开场音乐演出之后,才再将来宾介绍入场的例子。

节目内容 编辑

“红椅”单元 编辑

此单元为《格拉汉姆·诺顿秀》中最特别的桥段之一。

素人们可以事先在节目网站报名,获得上节目的机会[1]。素人们会坐在那著名的红椅上[2]讲一些生活轶事。如果格拉汉姆或他的来宾觉得故事很无聊,就会拉下来宾席旁的“拉杆”,这时红椅就会往后翻,让坐在上面的人跌得四脚朝天。但如果格拉汉姆认为故事很有趣,他会说:“你可以走了。”,而素人就可以安全站起来离去。

沿革 编辑

节目自2007年始在BBC第二台上播出,随后在2009年10月移至BBC第一台播出迄今。

网络播放平台 编辑

频道/影音 所在地 播出日期 备注
MyVideo   台湾 一次性上架

参考资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