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蓝革命之女武神

(重定向自蒼藍革命的女武神

苍蓝革命之女武神(日语:蒼き革命のヴァルキュリア,英语:Valkyria RevolutionMedia.Vision英语Media.Vision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itaXbox One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由世嘉负责日本和北美地区的发行,台湾和香港地区由索尼互动娱乐亚洲发行[1],欧洲地区由Deep Silver;游戏于2017年1月19日在亚洲发售,2017年6月登陆欧美地区。[2]本游戏属于战场女武神系列的外传作品,采用全新世界观和角色[3]

苍蓝革命之女武神
  • 蒼き革命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类型角色扮演
平台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itaXbox One
开发商Media.Vision英语Media.Vision
发行商世嘉Deep Silver(欧洲)
总监小泽武
制作人下里阳一、三神桂
美术清源纮、高山敏明
音乐光田康典
系列战场女武神系列
模式单人
发行日PS4 & PSV
  • 日本:2017年1月19日
  • 台港:2017年1月19日
  • 北美:2017年6月27日
Xbox One
  • 北美:2017年6月27日
2016东京电玩展,《苍蓝革命之女武神》宣传模特儿

世界观 编辑

《苍蓝革命之女武神》有着和《战场女武神》相似的世界观。世界存在着一种称为“拉古耐特”的神秘苍蓝色矿石,拉古耐特能发出宛如魔法般的力量,人类称这力量为“咒术”。人类以拉古耐特为能源,将咒术工业化发展为“咒工业”而繁荣起来,发起史称“苍蓝革命”的产业革命。而列强为了发展咒工业而争夺更多拉古耐特,进行帝国主义军事及殖民扩张。

圣历1853年,位于欧洲东南部的小国“日德兰王国”长期被北方强大的“罗斯帝国”联同欧洲列强施加经济制裁欺压,王国为了从帝国压迫的魔掌之下解放出来而对帝国宣战。可是,这场战争其实是由王国中五位“大罪人”的“一己私欲”而策动的。故事以五大罪人当中的反女武神特殊部队“破灭魔狼”指挥官安姆雷斯·格伦夏尔与日德兰王国公主奥菲莉亚为中心,讲述这场战争背后的历史谜团。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