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战场空间

(重定向自虛擬戰場系統

虚拟战场空间(Virtual Battle Space,简称 VBSVBS1)是波希米亚互动工作室为国家军事训练及教导指挥而开发的一款战术训练使用的3D软件,作为一款国家军用战术训练软件,只供给国家军事组织使用,不是作民用娱乐的,应用范围当今美军及许多北约国家正规部队及军事组织的专业军事训练,虚拟战场系统的操作玩法都是以民用娱乐的武装突袭以及闪点行动大至一样,只是比这两款游戏的内容较专业化以及没有关卡任务内容。虚拟战场系统应该也可以算是一只武装突袭以及闪点行动的游戏,内容比较专业化版的军用战术训练游戏。

虚拟战场空间
类型战术射击游戏
平台Windows
开发商波希米亚互动工作室
发行商波希米亚互动工作室 and 波希米亚互动澳大利亚 (全世界), Coalescent Technologies (美国)
引擎Real Virtuality 1.75-1.99
模式单人, 多人
发行日2002, 2004 (全世界)

虚拟战场系统软件发行时间为2002年。在一些中国以及外国网站亦有流传软件的BT下载。

多人联机 编辑

虚拟战场空间与民用娱乐的武装突袭也可以多人联机,是能够支持32人以上的联机联机对战。

任务编辑器 编辑

 
编辑器

同样虚拟战场空间是自带任务编辑器,创建、编辑、保存以及修改战斗不同任务,编辑不同武器、载具、单位类型、战术、活跃程度以及也可以配置电脑AI

国家军事部门购买并使用VBS软件列表(2003年资料) 编辑

参看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