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俱乐部

猪哥亮俱乐部》是巨登育乐于1990年后期至1994年贩售、出租的综艺节目录像带(录影秀),制作人杨登魁。巨登育乐是八大电视的前身。《猪哥亮俱乐部》是巨登育乐第一部综艺节目、也是八大电视开基原祖,主打游览车台湾中部台湾南部小家庭市场,与三立影视猪哥亮歌厅秀》形式相似,但多了一些灯光效果,舞台设计与《猪哥亮歌厅秀》不同。也在这同时,三立影视推出《三立五虎将 金牌点唱秀》;而“三立五虎将”其中两员,一个是猪哥亮昔日徒弟贺一航,一个是猪哥亮昔日老战友余天,形成“师徒对打”的景况,十分有趣。

该节目曾于台湾艺术台重播。

主持人 编辑

节目内容 编辑

访问秀
是节目的主要单元,由四位主持人轮替或一起主持,都会邀请一些资深台湾歌手来接受访问。每次访问的布景都会不一样,有时在别墅上或是在阶梯上访问,营造不一样的气息。
短剧
节目的单元大多是“有一点颜色”的剧情,例如〈妇产科篇〉等一些黄色笑话编剧而成的短剧。

大型舞台剧 编辑

节目停播 编辑

因巨登育乐要把《猪哥亮俱乐部》改组,与白冰冰联合主持,才停制《猪哥亮俱乐部》。

怀念俱乐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