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你的记忆

走进你的记忆》(英语:Walk Into Your Memory),2019年中国偶像剧。由赵志伟宋妍霏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励志网络剧[1]腾讯视频于2019年8月21日首播。台湾由WeTV台湾站独家播出。[2]

走进你的记忆
Walk Into Your Memory
类型偶像剧
导演任海曜
主演赵志伟宋妍霏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42分钟
制作
制片人李兴华、张雯竹、汪悍贤、方芳、李尔云
制作公司企鹅影视
浙江下一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腾讯视频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9年8月21日 (2019-08-21)—2019年 (2019)

该剧讲述厨师助理安宁帮助失去一年记忆的老板龙皓谦找回记忆、解开心结,并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助、相爱的故事。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出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腾讯视频   中国 2019年8月21日 每周三-周四20:00
Wetv   台湾  泰国

  越南

  菲律宾

  印度

  印度尼西亚

2019年8月21日 每周三-周四20:00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赵志伟 龙皓谦 龙腾集团总裁,商业精英,绝顶聪明,因为一次意外的事故,他失去了一年的记忆,并且脑海中总会浮现一个少女被人欺负的场景,却一直看不清少女和罪犯的样子,从此,他不近女色,身边的助理都是男的,害怕触碰女性,直到遇见了安宁,他的生活才开始恢复正常,并且慢慢明白了什么是爱,最后和安宁走到一起。
宋妍霏 安宁 从小患有眼疾导致失明,姐姐死后,她获得了姐姐的眼角膜,从此眼睛看得见了,而且还拥有了能够看见别人记忆的本领,同时也是因为这个特殊的本领,一直没有谈过恋爱而成为了恨嫁女,一直坚信有个王子在等她,遇见了龙皓谦后,她展开了一段新奇之旅。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钟祺 夏天 三流女演员,安宁的闺蜜好友,父亲是个赌棍,母亲爱财如命,所以一直以来,她很辛苦的赚钱,不相信爱情,缺乏安全感,之后被易明君感化,最后走到而来一起。
汪卓成 易明君 富二代,父母离婚,花花公子,不喜欢做生意,但是喜爱美食,和龙皓谦是发小好友,看似玩世不恭,实际上对爱情很专一,隐藏了自己的身份来到龙腾酒店跟主厨宫辰学习厨艺,对夏天一见钟情,经历种种,最后和夏天修成正果。
吴恙 马梦露 龙腾酒店中餐厅经理,与宫辰在一起。
魏巍 宫辰 龙腾酒店主厨,与马梦露在一起。
张兆辉 龙父

参考资料 编辑

  1. ^ 《走进你的记忆》开机蓄势 霸道总裁赵志伟即将上交. [2019-08-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0). 
  2. ^ 《走进你的记忆》定档 赵志伟宋妍霏"甜爽"爱恋. [2019-08-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0).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