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小鸡CHICKIPDANCERS(日语:チキップダンサーズ)是由日本企业San-X在2021年10月所推出的拟人角色,由Fanworks日语ファンワークス制作成26集的电视动画,2021年10月5日于NHK E教育频道播出[1],台湾由MyVideo上架[2],香港则由myTV SUPER上架。描绘角色们活用身体快乐跳舞的日常。

跳跳小鸡CHICKIPDANCERS
チキップダンサーズ
CHICKIPDANCERS
电视动画
原作 San-X
导演 Rarecho
制作 Fanworks日语ファンワークス
播放电视台 NHK E教育频道
播放期间 第1期:2021年10月5日-2022年3月29日
第2期:2022年9月27日—播放中
网络播放 台湾地区 MyVideo
香港 myTV SUPER
话数 全26话
动漫主题电子游戏主题ACG专题模板说明

登场角色 编辑

带骨鸡 有一点点胆小又充满好奇心,喜欢跳跃,手里拿着的两只小鸡腿是他的弟弟们。

小跳步青蛙老师 教导带骨鸡真正跳起来的方式,被带骨鸡拜为老师,同时也是大家的舞蹈老师。

糖苹果 总是充满元气的甜蜜女孩。

团子 zh-hant:糰子 稳重地照顾大家,像姐姐一样的存在。

串烧 有着魅力十足外表的串烧,头上的酱汁是他的头发。[3]

软骨 爱健身的肌肉男

外部链接 编辑

官方网站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NHK教育频道官方网站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参考资料 编辑

  1. ^ 「チキップダンサーズ」NHKEテレにて10月5日(火)17時20分より、いよいよ放送開始!!. [2021-10-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4-28). 
  2. ^ 《角落小夥伴》團隊 San-X 新推出《跳跳小雞 CHICKIPDANCERS》超可愛角色「帶骨雞」融化觀眾的心 |劇情、角色介紹、播出時間. 
  3. ^ チキップダンサーズ - San-Xネット. [2022-07-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