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姆·佩恩

不好成人

利亚姆·詹姆斯·佩恩(英语:Liam James Payne,1993年8月29日)是一名英国歌手、词曲作家。男子组合单向组合的成员。

利亚姆·佩恩
Liam Payne
佩恩摄于2018年
出生利亚姆·詹姆斯·佩恩
Liam James Payne

(1993-08-29) 1993年8月29日30岁)
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伍尔弗汉普顿
职业
  • 歌手
  • 词曲作家
活跃时期2010年至今
伴侣雪莉·柯尔(2016―2018)
儿女1
音乐生涯
音乐类型
出道地点英国伦敦
唱片公司
网站www.liampayneofficial.com
相关团体单向组合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早年生活 编辑

佩恩出生于英格兰西密德兰伍尔弗汉普顿。他是托儿所护士凯伦(Karen)和钳工杰夫·佩恩(Geoff Payne)的儿子。他有两个姐姐妮可拉(Nicola)和鲁丝(Ruth)。[1]

歌唱事业 编辑

佩恩在14岁的时候参加了2008年的《X音素》第五季比赛,在182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男生组TOP24,并且飞往Barbados进行评审之家环节的比赛。西蒙·高维尔淘汰了他并建议他先完成学业,再进行音乐事业。佩恩接受了这个建议,并且进入了City of Wolverhampton College学习音乐工艺。而在这次比赛中,高维尔将他编入了单向组合。

LP1: 编辑

2019年12月6日,LP1通过Capitol Records发行,作为利亚姆·佩恩从单向组合休团以来出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该专辑以嘻哈音乐和R&B风格为主,受到了Usher和Justin Timberlake的影响。

个人生活 编辑

从2010年出道至今已发行过5张专辑,共收获了5座全英音乐奖。从2016年1月团体开始为期18个月的休假暂时停止活动,而佩恩在这段期间与大10岁的女歌手雪莉儿相恋,两人相差10岁的“姐弟恋”恋情发转迅速,女方很快就怀孕,于2017产下健康的男宝宝。佩恩也于Instagram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小心翼翼的捧著儿子,写道“我很开心迎接我们的宝贝儿来到这世上,这是我终生难忘也是我人生中最喜欢的回忆”,他也不忘感谢辛苦的女友让他美梦成真。

参考资料 编辑

  1. ^ Mums of One Direction stars reveal how the boys have grown into music sensations. Trinity Mirror. Daily Record. 2012-04-16 [2015-07-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8).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