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英语:Beast),本名亨利·菲利普·“汉克”·马特考伊(Henry Philip "Hank" McCoy),是一名在漫威漫画中出现的虚构超级英雄X战警的成员之一。由作家斯坦·李和艺术家杰克·科比所创作。野兽首次于《Uncanny X-Men》#1中登场。

野兽
Beast
《New X-Men》#148的野兽
菲利·希门尼斯英语Phil Jimenez绘制
作品信息
首次登场《Uncanny X-Men》第1期(1963年9月)
创作者斯坦·李
杰克·科比
故事信息
真名亨利·菲利普·“汉克”·马特考伊
(Henry Philip "Hank" McCoy)
种类变种人
所属团队X战警
复仇者联盟
捍卫者联盟
X因子英语X-Factor (comics)
光明会
能力
  • 天才级智力
  • 超级力量、速度、敏捷与反射神经
  • 锋利的尖爪和牙齿
  • 夜视力

人物 编辑

亨利·菲利普·“汉克”·马特考伊(Henry Philip "Hank" McCoy)的父亲诺顿·马特考伊(Norton McCoy)曾经是一名于核电厂工作的工人,在汉克还未出生时就解决了一次过核的泄漏危机,亦可能因此而导致汉克受核辐射所影响,出生后身体便异于常人,头脑比一般人聪明,但手脚也异常大,中学时期被同学取名为“大猩猩”。

大学毕业后,汉克进入布兰德公司英语Brand Corporation工作,后来才发现一位同事为犯罪集团秘密帝国英语Secret Empire (organization)所派来的间谍。为了对抗他们,汉克喝下了一种还没有完成的药剂,令身体先长出灰色,后来转变为蓝色的毛发,成为了一只类似野兽的生物,后来汉克被X教授拉拢加入了X战警

其他媒体 编辑

电视 编辑

电影 编辑

X战警电影系列

漫威电影宇宙

游戏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Miller, Greg. 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Characters and Cast Revealed. IGN. [2017-08-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30). 
  2. ^ 存档副本. [2017-08-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7-31). 

引证错误:在<references>标签中name属性为“HoultFirstClass”的参考文献没有在文中使用

引证错误:在<references>标签中name属性为“FormalizedPlans”的参考文献没有在文中使用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