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长城开发科技

(重定向自長城開發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开发英语:Kaifa深交所000021),成立于1985年,该公司为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henzhen Kaifa Technology Co.,Ltd
曾用名长城开发
深科技
公司类型上市公司
成立1985年7月4日 (1985-07-04)
创办人谭文鋕
总部 中国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7006号
业务范围全球
产业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型企业
产品开发、生产、经营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及其外部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仪器仪表及其零部件、元器件、接插件和原材料,生产、经营家用商品电脑及电子玩具(以上生产项目均不含限制项目);金融计算机软件模型的制作

简介 编辑

在1994年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主要业务生产及销售硬盘磁头、计量系统、支付终端产品、数字家庭产品及LED的研发生产,以及电子产品的先进制造等,地区则有深圳、苏州、东莞、惠州、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香港等,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福田区彩田路7006号。

业务 编辑

主要业务生产及销售硬盘磁头、计量系统、支付终端产品、数字家庭产品及LED的研发生产,以及电子产品的先进制造等

  • 硬盘磁头

主要为希捷硬盘日立两大厂商组装硬盘磁头。

  • 手机

目前只为三星代工组装手机。原先厂房在福田总部,从2013年6月开始陆续搬迁到惠州。原厂房现在用来为中兴生产无线网卡。

  • 无线网卡

为中兴代工组装无线网卡。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