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马罗·帕戈

阿马罗·帕戈(西班牙语:Amaro Pargo,1678年5月3日—1747年10月4日),真名为阿马罗·罗德里格斯·费利佩-特赫拉·马查多(西班牙语:Amaro Rodríguez Felipe y Tejera Machado),是一位著名的西班牙海盗

阿马罗·帕戈
阿马罗·帕戈
出生1678年5月3日
西班牙帝国加那利群岛特内里费岛拉古纳的圣克里斯托瓦尔
逝世1747年10月4日(69岁)
西班牙帝国加那利群岛特内里费岛拉古纳的圣克里斯托瓦尔
职业海盗、商人

生平 编辑

阿马罗·帕戈生于西班牙拉古纳的圣克里斯托瓦尔。他在开始经商后参与奴隶贸易,在进行奴隶贸易的过程中,他使用不人道的手段来运送奴隶(虽然这在当时很常见)。这些奴隶的去处则是加勒比地区或是加那利群岛的一些糖厂中的种植园

后来,阿马罗·帕戈甚至成为加那利群岛的首富。他与玛丽亚·德莱昂,一名天主教修女和神秘主义者交情甚好,并且目睹许多她行使过的奇迹。1725年1月25日,他在马德里成为一名伊达尔戈英语Hidalgo (nobility)(贵族)。[1]

在他的时代,阿马罗·帕戈享有的美誉和名声甚至与黑胡子弗朗西斯·德雷克难分伯仲。[2] 又因为他在西班牙帝国与敌国的斗争中出力甚多,阿马罗·帕戈被认为是他那个时代的民族英雄。1747年10月4日,阿马罗·帕戈在他的家乡去世。随后,他被安葬在当地的圣多明各修道院。

参考 编辑

  1. ^ Amaro Pargo medía 1,66 de estatura, era delgado y de joven había sido apuñalado. [2015-04-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7-15). 
  2. ^ «El pirata canario Amaro Pargo revive con Assassin's Creed». [2015-08-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2-20).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