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西穆斯 (漫威漫画)

马特西穆斯(英语:Maximus),本名马特西穆斯·伯特刚(Maximus Boltagon),是一名在漫威漫画中出现的虚构超级反派,由作家斯坦·李和艺术家杰克·科比所创作。马特西穆斯首次于《神奇四侠英语Fantastic Four (comic book)》#47中登场。

马特西穆斯
Maximus
《Realm of Kings: Inhumans》#4的马特西穆斯
Stjepan Šejić英语Stjepan Šejić绘制
作品信息
首次登场神奇四侠英语Fantastic Four (comic book)》第47期(1966年2月)
创作者斯坦·李
杰克·科比
故事信息
真名马特西穆斯·伯特刚
(Maximus Boltagon)
种类异人族
居住地亚提兰英语Attilan
所属团队异人族皇室
阴谋团英语Cabal (comics)
能力

人物 编辑

马特西穆斯·伯特刚(Maximus Boltagon)是异人族的国王黑蝠王的弟弟,异人族的皇室成员之一,接触到泰瑞根之雾英语Terrigen Mist后获得心灵感应和心灵控制等能力。马特西穆斯因为一直希望夺取亚提兰英语Attilan的政权而发动多次政变,而且认为异人族是比人类更高等的存在。

其他媒体 编辑

电视 编辑

游戏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Goldberg, Lesley. 'Game of Thrones' Grad Iwan Rheon to Star in Marvel's ABC Drama 'Inhumans'.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7-02-21 [2017-02-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2-21).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