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堡垒(英语:Fort Minor)是乐团林肯公园的主要MC迈克尔·篠田篠田贤治)于2005年以单飞不解散名义创立的新的说唱组合,并发行他自己所创立此团的首张专辑《火线同盟》(The Rising Tied)。

黑暗堡垒
黑暗堡垒乐团标志
组合
英文名Fort Minor
国籍 美国加州洛杉矶
音乐类型说唱
活跃年代2005年-2006年,2015年-现在
唱片公司华纳兄弟唱片
机动店唱片公司
网站www.fortminor.com
相关团体林肯公园
Style of Beyond
黑暗堡垒成员之一Tak演唱会现场演出

篠田为此团首脑,还有来自美国知名的地下嘻哈团体Style Of Beyond的三位成员加入此团,且他们占此团重要性和专辑不可或缺的嘻哈狂潮力量,也在他们专辑中可以看见和听见他们的演出声影。

篠田2015年6月20日发表了新单曲《Welcome》,也代表黑暗堡垒正式回归乐团。

专辑作品 编辑

独立参与歌曲 编辑

  • 《SECOND TO NONE》收录于《变形金刚》电影原声带中 (2007年)

演唱会纪录 编辑

2006年2月24日曾与五角台湾台北中山足球场参加由布洛克兄弟公司所举办的嘻哈万岁演唱会,且超过3万人,而且也还宣称林肯公园将正式来台开唱。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