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Advanced Computer Entertainment)是一本多格式[翻译腔]电子游戏新闻学电子游戏杂志[翻译腔],最初由未来出版社英国出版,后来被EMAP收购。[2]

ACE (杂志)
《ACE》,第1期,1987年10月
主编彼得·康纳(Peter Connor)和史蒂夫·库克(Steve Cooke)(联合编辑)
类别电子游戏新闻学
发行周期月刊
发行量48,170(约1991年4月)[1]
首发日期1987年10月
最后发行日期

— 期数

1992年4月

55

公司1987年至1989年Future plc
1989年至1992年EMAP
创刊地区英国
总部所在地巴斯
语言英语
ISSN0954-8076

历史 编辑

ACE于1987年10月创刊,大致与 Newsfield 位于伦敦的出版商自家的多格式杂志《The Games Machine》同时推出。[2]

该杂志的工作人员主要由前《Amstrad Action》(AA)和《Personal Computer Games》工作人员组成,包括创刊联合编辑彼得·康纳(Peter Connor)和史蒂夫·库克(Steve Cooke)。 曾经担任评论编辑的安迪·威尔顿(Andy Wilton)是从AA招聘过来的,而戴夫·帕克(Dave Packer)和安迪·史密斯(Andy Smith)被聘用为职员作家[翻译腔]。 另一位曾在AA工作的成员特雷弗·吉尔汉(Trevor Gilham)担任艺术编辑。[2]

在1989年6月至7月之间(第21和第22期),该杂志被出售给EMAP,未来出版社重新调派了原本的ACE工作人员,让他们转而在他们的《Amiga Format》和《ST Format》标题[翻译腔]上工作。[2]在1992年4月取消该杂志后,当时在ACE工作的一些工作人员被调到《The One》重新启动该杂志。

内容 编辑

最初的报导范围包括雅达利STAmigaC64康懋达64游戏系统Amstrad CPC,但随着新机器的推出,也包括了新机器。 虽然游戏特性是主要内容,但也包括了有关图形和电脑音乐的其他文章。 杂志附带了一个游戏卡带,后来是一个软盘,其中包含了游戏演示。

画面测试 编辑

画面测试是游戏的评论部分。 游戏按视觉效果、音效、智力、趣味和整体评分(满分10分)评分。 游戏由所有评论家查看,整体评分以1000分为标准,而不是通常的百分比或满分10分。 另外,还引入了乐趣预测曲线图,该图表预测了游戏在未来几个月内带来的乐趣程度。

参见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Gary Whitta & Gary Liddon, 1991年4月號的ACE, EMAP, 1991年4月1日 
  2. ^ 2.0 2.1 2.2 2.3 未來出版社歷史. Future Publishing. [2006年5月23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年5月2日).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