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Jelly Bean

安卓操作系統的版本
(重定向自Android 4.1

Android Jelly Bean是由Google开发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第4个主要版本,继承2011年发布的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其版本介于4.1和4.3.1之间。

Android Jelly Bean
Android操作系统的一个版本
运行Android 4.3.1 Jelly Bean的Nexus 4
开发者Google
发放给生产商2012年7月13日,​11年前​(2012-07-13
当前版本
  • 4.3.1 (JLS36I) (2013年10月7日;稳定版本)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前一代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
后一代Android KitKat
官方网站官方网站
支持状态
Limited third-party app support only+ Play Service API-Semi-supported

特色 编辑

  1. 平板电脑上受限制的个人文件: 现在,您可以限制应用程序和内容在家中和工作时的访问权。对于家长,您可以建立家长控制。对于零售商,您可以把自己的平板电脑变成一间便利店。
  2. 支持 Bluetooth Smart: 在量度和发送数据至健身感应器,如 Fitbit、Runtastic 及其他设备时,Bluetooth Smart 可尽量减少耗电,让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更省电。
  3. 拨号键盘自动完成: 只需触摸数字或字母开首的几个数字或文字,拨号盘便会自动建议号码或名称。
  4. 改善对希伯来语及阿拉伯文的支持: 透过新版本中由右至左的配置,我们增加了对希伯来语及阿拉伯文用户的支持。

更多功能 编辑

音效: 虚拟环回立体声 - 在 Nexus 7 (2013 年版) 及其他 Nexus 设备上,享受 Google Play 提供的环回立体声影片。 动画: OpenGL ES 3.0 - Android 现在支持业界标准的最新版本,呈现卓越的图像。

       Nexus 7 (2013 年版) 和 Nexus 10 的無線顯示 - 從您的平板電腦投放到電視上。

输入: 文字输入更容易 - 触控输入的算法已改善,令文字输入更容易。

       透過手掣按鈕及搖桿輸入,延遲更短。

地点: Wi-Fi 定位侦测 - 使用 Wi-Fi 来侦测定位,但无需长时间开启 Wi-Fi。 网络: 支持 Bluetooth Smart (又称低功耗蓝牙) - 设备,如 Nexus 4 及 Nexus 7 (2013 年版),现已成为 Bluetooth Smart Ready 设备。

       支援 Bluetooth AVRCP 1.3 - 在汽車音響上顯示歌曲名稱。

设置: 停用的应用程序标签页 - 在 [设置] > [应用程序],查看目前哪些应用程序停用。 系统: 受限制的个人文件 - 使您的平板电脑进入有限访问应用程序及内容的模式。

       設定精靈更簡單 - 使用者現在可以更正以往輸入,而使用者協議也更簡短;開始使用 Android 變得更輕鬆。
       更快速的使用者切換 - 在上鎖畫面切換使用者比以往更快。
       優化相片白日夢 - 導覽有趣的相簿。

参见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前任:
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
Android Jelly Bean
2012
继任:
Android KitK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