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天气(BBC Weather)是BBC天气预报部门,现在是BBC新闻的一部分。BBC的气象主播为英国气象局雇员[1]。BBC天气工作时间最长的气象主播是Michael Fish,他从1974年到2010年担任了36年的South East Today节目的气象主播。2013年8月23日,BBC宣布将中止和气象办公室的契约,以节省成本[2]。2018年2月6日,在经过公开竞标后,MeteoGroup成为BBC天气新的供应商[3]

BBC Weather
公司类型Department of the BBC
成立1922年11月14日 编辑维基数据
总部英国伦敦市中心BBC广播大楼
业务范围世界,主要服务英国
产业媒体
服务广播,网络和电视
所有权者BBC
网站www.bbc.com/weather

参考资料 编辑

  1. ^ Met Office: Job vacancy - Broadcast Meteorologist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Met Office
  2. ^ Met Office loses BBC weather forecasting contract. BBC News (BBC). 23 August 2015 [23 August 20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1-05). 
  3. ^ Howell, Liz. BBC Weather has a new look. BBC. 6 February 2018.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