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Comic Superior

日本漫畫雜誌

Big Comic Superior》(日语: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是小学馆发行的青年漫画杂志,1987年创刊。每月发行2次(第2与第4个星期五)1987年7月1日创刊。创刊主编为铃木俊彦。现任主编为有藤智文。

Big Comic Superior
主编有藤智文
类别漫画杂志
发行周期双周刊
发行者小学馆
首发日期1987年
公司小学馆
创刊地区日本
语言日文
网站http://big-3.jp/bigsuperior/

概述 编辑

创刊时,每月出版两次(每月第1和15日),大部分漫画原封不动地从“大漫画原创特刊”移出,但近年来,三大主导“大漫画”系列杂志(“大漫画”、“大漫画原创”、“大漫画精神”)和连载团队。它在 2000 年每隔一个星期五更改一次,但现在又恢复到每月出版两次。发行量为32万。这本书将在 Big Comics 标签上发行。

根据小学馆的“青年漫画杂志”策略,我们将选择30岁以上的“原创”人物和20岁学生的“精神”。多年来,他一直保持着青年漫画杂志的立场,这是他的主要目标,但在 2012 年他改变了政策,开始为核心受众出版漫画。

封面最初由酒井长利绘制,但截至 2021 年,连载作品和女性偶像都在封面上。

连载作品 编辑

休载中 编辑

连载终了作品 编辑

  • WARAKADO(もりやまつる)

参考 编辑

  1. ^ 引证错误:没有为名为soul的参考文献提供内容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