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FANS》是由香港天下出版社出版的少女漫画月刊,偏向日式少女画风。每月随漫画附送印有连载漫画中的漫画人物图案的赠品。于1995年8月创刊,首于当年的漫画节推出,由于大受欢迎,创刊号共推出了2次再版。根据创刊号的一篇感想(刊登于创刊号第二页),能够促成Comic fans的出版,是由于当时有不少读者看过美少女战士的单行本后,经常致电查询有关新一期美少女战士的出版时间,所以天下出版社就推出了这本漫画月刊。Comic fans所连载的日本漫画均来自日本讲谈社旗下的少女漫画月刊Nakayoshiなかよし。而近几年亦多有几位香港漫画家的作品。

Comic fans在推出2012年6月号之后,正式宣布停刊。同年7月,天下出版社推出少女漫画月刊杂志 COMICフェス(Comic Festival)[1]

已完结的连载 编辑

日本漫画 编辑

香港漫画 编辑

创刊号连载的内容 编辑

现在主要连载漫画作品 编辑

香港漫画连载 编辑

日本漫画连载 编辑

COMIC FANS连载的漫画家 编辑

香港漫画家 编辑

日本漫画家 编辑

COMIC FANS连载的编剧 编辑

香港编剧者 编辑

日本编剧者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

注释 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4-01-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