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Walker

可以免費瀏覽的線上漫畫網站

ComicWalker(日语:コミックウォーカー)是由KADOKAWA运营的网络漫画浏览服务,服务开始于2014年3月22日。

标榜“ComicWalker是可以免费阅读KADOKAWA漫画作品的线上漫画服务”和“每日更新300件以上的漫画作品”。

简介 编辑

该服务可在多种设备上使用。某些作品除了日语版本,还发行英文和中文的版本。网页界面则提供日语、英文和繁体中文三种语言的服务。

ComicWalker中的服务,包含阅读漫画之所有功能,均可免费使用。使用“收藏(最爱)”功能亦完全不须收费[1]

没有注册或登入虽然可浏览漫画,但“收藏(最爱)”等部分功能无法使用[1]

有设定“刊登期限”之漫画,会于集数一览处标示刊登截止日期。未显示之作品亦可能会因各种状况而未经预告即终止刊登[1]

ComicWalker主要刊登KADOKAWA系漫画杂志上连载的作品,但是也有像CROSS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百无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话等只在ComicWalker上连载的作品。

主编是以担任Keroro军曹等作品的责任编辑而闻名的渡边启之,负责核心内容的制作人与编辑是由伊藤史峻日语伊藤史峻和首藤和仁负责。

连载中的原创作品 编辑

影像化作品 编辑

动画化 编辑

作品 放送年份 动画制作公司 备注
こども刑事めめたん 2015年 米子ガイナックス
百无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话 2016年 feel.
猫も、オンダケ 2016年 studio!cucuri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 2018年 NAZ
阴阳眼见子 2021年 Passione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未发表 未发表 连载于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异世界归来的舅舅 2022年 Atelier Pontdarc

真人化 编辑

作品 年份 备注
理系の人々 2014年
My Broken Mariko 2022年
想做料理的她与爱吃美食的她 2022年 第一季
2024年 第二季
BLUE MOMENT 2024年

参考文献 编辑

  1. ^ 1.0 1.1 1.2 FAQ. ComicWalker. [2019-01-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1-21) (日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