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House Kiss2》(フルハウスキス2)是2006年2月23日由卡普空发售PS2用的恋爱冒险游戏。正式种类名称为恋爱女佣。是Full House Kiss的续作。人物设计与原画是由少女漫画家佑羽栞担任。media mix企画、佑羽刊作画的漫画版在白泉社的《花与梦》上连载。继承登场人物的续编《Full House Kiss2~恋爱迷宫~》从2007年12月20日开始由daletto(ダレット)配信。

Full House Kiss2
フルハウスキス2
Full House Kiss 2
游戏
游戏类型 恋爱女佣冒险
使用平台 PlayStation 2
发行商 卡普空
美术 佑羽栞
游戏人数 1人
发售日 2006年2月23日
对象年龄      12岁以上对象
结局数 25

登场人物 编辑

主要角色 编辑

铃原 麦鈴原 むぎ(すずはら むぎ)※名字可以变更
声:小林沙苗※仅广播剧CD
7月9日生,16歳,O型,161cm。女主角。不论何时总是元气十足,是个好胜的女孩子。一哉曰“是个横冲直撞的笨蛋”。相当擅长家务。在前作的事件解决后便回到自己的家生活,由于一哉的请求再次到御堂家住且担任女佣的工作,还成为了东条葵的秘书……
御堂 一哉御堂 一哉(みどう かずや)
声:荻原秀树
2月18日生,17歳,A型,178cm。祥庆学园3年级,La Prince之一。世界的大企业御堂集团的独生子。一出生便成为集团的接班人,7岁就只身到英国留学学习帝王学。高中生时已经是六个企业有实权的社长。具有名声与实权,冷静沉着且傲慢不逊,不过却是个认真温柔的笨蛋。在头脑明晰成绩优秀体育万能称誉“完整无缺的领袖人物的超级魅力高中生”的背后,其实对扫除和整理之类的工作很不擅长应付。在本作中,成为某人暗杀的对象,出事故重伤3个月。
※游戏中的生日为“2月19日”是制作方的小疏漏。
松川 依织松川 依織(まつかわ いおり)
声:佐佐木望
9月23日生,20歳,AB型,182cm。祥庆学园3年级,不过因为途中休学赴美所以是20岁。La Prince之一,在一哉的家寄住。歌舞剧团世家出身,在歌舞剧团表演舞台上是旦角演员,不过某事件由于原因现在离开梨园。但前作后和父母好像开始取得联络。赴美其间因为有模特儿的美貌做了模特儿的工作,有成年人的姿色也能取悦女性。因为过去痛苦的恋爱经验产生“已经不想再恋爱”的想法,对谁也不习惯认真对待。基本上是非常尊重女性的人,认为对男孩子无论怎样都好,对男性态度颇为粗鲁而且尖酸刻薄。
羽仓 麻生羽倉 麻生(はねくら あさき)
声:樱井孝宏
8月6日生,17歳,O型,180cm。祥庆学园2年级。La Prince之一,在一哉的家寄住。大银行的名门子弟,但完全没有要继承家业的意思,梦想是成为Hassler在世界活跃。从祖母的留恋不舍、母亲的死、父亲和姐姐的不和之中出走,不过从前作后好像开始跟家人有恢复良好的关系。虽然被认为是“有讨厌女人的想法”,但通过跟麦在一起生活的数个月,“我们”的意识开始萌芽。说谎会觉得不安的老实人,也因此容易被欺骗,是濑伊时常捉弄的对象。喜欢摩托车台球之外,最近对电脑也开始有兴趣。
一宫 濑伊一宮 瀬伊(いちみや せい)
声:成濑诚
5月13日生,17歳,AB型,175cm。祥庆学园2年级。La Prince之一,在一哉的家寄住。祥庆的女生私下里说拥有中性小恶魔外形的他是“学园的妖精”。有着无论什么都想不明白的地方,虽然在对周围感到困扰的时候会笑嘻嘻地吐出刻薄的话,其实内心敏感而容易受伤害。曾经有一段时间以职业的钢琴演奏家作为目标,但钢琴师父青树有不正当的意图,让作为音乐家的父母间产生了争执,现在断绝了跟他们的关系,也舍弃了梦想。兴趣变成收集蜡烛和装饰品,捉弄麻生是每天的习惯。
松川 皇松川 皇(まつかわ こう)
声:坪井智浩
12月6日生,19歳,AB型,165cm。依织的弟弟,是歌舞剧团界的希望。近日等待宣布继承师名的公演,从那时就有沉重的压力,得时常来访问依织。两人表面上看去好像是关系良好的兄弟,其实由于皇过去引起的事件的影响,两人之间有看不见的深沟。想为那件事赎罪,再加上深信自己作为演员的资质敌不过这样的哥哥,对依织相当有心结。热爱歌舞剧团,每天不断努力学习和练习。
东条 葵東條 葵(とうじょう あおい)
声:铃村健一
11月3日生,35歳,A型,178cm。自前作的追随校园事件后,被派遣代替樱木永世,成为年轻的祥庆学园理事长。前职是大学副教授。言行举止温和,是个稳重亲切的成年男子。
山本 春太山本 春太(やまもと はるた)
声:岸尾大辅
24歳,172cm。不知道要“安定”,得意样样的祥庆学园体育教师。从前作开始就中意身为女教师的麦,死心眼地深信她也能感受到所谓的“灵魂伴侣”,像跟踪狂一样追踪着她。爱好写诗。

其他角色 编辑

丘崎 夏实丘崎 夏実(おかざき なつみ)
声:浅野真澄
15歳,158cm。祥庆学园的学生,与麦是从幼年时代就开始的好友。丘崎建设的社长千金。喜欢依织。
游洛院 十和子遊洛院 十和子(ゆうらくいん とわこ)
声:松下美由纪
15歳,165cm。祥庆学园的学生。经过前作和麦成为朋友关系。看起来好像傲慢,实则非常努力。
姬神 樱子姫神 桜子(ひめがみ さくらこ)
声:椿理沙
16歳,158cm。祥庆学园的学生,十和子的跟班。家人是旧贵族出身的银行董事长。麻生的大FAN。
白崎 京香白崎 京香(しらさき きょうか)
声:小暮英麻
16歳,152cm。祥庆学园的学生,十和子的跟班。家里经营家电产品公司。濑伊的大FAN。
九条 陆九条 陸(くじょう りく)
声:小野大辅
18歳,177cm。祥庆学园罕见的不良学生。从前作的女教师时代开始就把麦视为眼中钉……
樋山 城樋山 城
声:大桥隆昌
17歳。祥庆学园的学生,学生会书记。家里经营制药公司。有点神经质。
五宝 直士五宝 直士
声:渡边英雄
18歳。祥庆学园的学生,与江见瞳子是青梅竹马也是恋人,不过当初被彼此的父母拼命反对。以医生作为目标。
江见 瞳子江見 瞳子
声:细野雅世
18歳。祥庆学园的学生,与五宝直士是青梅竹马也是恋人,被父母认同交往,决定跟五宝直士一样向医学的道路前进。
北条 竹治北条 竹治(ほうじょう たけじ)
声:上田阳司
56歳,160cm。温厚稳健的祥庆学园学园长。和善地关注着麦的工作。
中泉 绚子中泉 絢子(なかいずみ あやこ)
声:友永朱音
21歳。在旧男爵家出生的千金,隆行的妻子。与一哉是老朋友的关系,在他出事故后,第一个来通知麦的女性。
中泉 隆行中泉 隆行(なかいずみ たかゆき)
声:小野大辅
35歳。中泉集团的下届统帅。有实业家的野心。
铃原 苗鈴原 苗(すずはら なえ)
19岁,162cm。麦所憧憬的年长3岁的姐姐。现在与恋人安藤征志一起在英国居住。
安藤 征志安藤 征志(あんどう まさし)
19岁,181cm。苗的恋人。

关联商品 编辑

CD 编辑

DRAMA CD 编辑

  • Full House Kiss Adventure Drama CD~La Prince杀人事件 处女雪别墅~
  • Full House Kiss Adventure Drama CD~La Prince杀人事件 处女雪别墅追加DISC~

原声带·音乐CD 编辑

  • Full House Kiss2 原声带
  • 治愈的Muse~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11~(松川依织&松川皇)
  • 今宵CEREMONY~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12~(御堂一哉&一宫濑伊)
  • 青春AFTERMATH~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13~(东条葵&中泉隆行)
  • 恋花EDUCATOR~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14~(山本春太&北条竹治)
  • 通向未来的鸣钟~纯白之路~~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15~(松川依织)
  • 创作你的东西~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16~(一宫濑伊)
  • 华烛之空~Brilliant Sky~~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17~(御堂一哉)
  • 恋爱専科~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18~(山本春太)

※全由セルピュータレーベル发售

CD书 编辑

  • Full House Kiss2 广播CD~今晚我是主人~ 官方 Fan Book Vol.1~4

关联书籍 编辑

  • Full House Kiss2 官方导航手册
  • Full House Kiss2 官方完全导航上册~恋与事件的前半戦~
  • Full House Kiss2 官方完全导航下册~爱与真相的后半戦~

※全由卡普空发售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