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House Kiss》(フルハウスキス)是卡普空PlayStation2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于2004年7月22日发售,正式种类名称为恋爱女佣。人物设计与原画是由少女漫画家佑羽栞担任。继承登场人物的续篇Full House Kiss2在2006年2月23日发售。Media Mix企画、佑羽栞作画的漫画版在白泉社的《花与梦》上连载。

Full House Kiss
フルハウスキス
Full House Kiss
假名 ふる はうす きす
罗马字 Furu Hausu Kisu
游戏
游戏类型 恋爱女佣冒险
使用平台 PlayStation 2
发行商 卡普空
美术 佑羽栞
游戏人数 1人
发售日 2004年7月22日
对象年龄      12岁以上对象
结局数 22
漫画
原作 卡普空
作画 佑羽栞
出版社 白泉社
连载杂志 花与梦The花与梦
发表期间 2004年6月—2008年1月25日
册数 全6册

概要 编辑

15岁的少女为了探听姐姐的去向,白天在名门高中“祥庆学园”当美术老师,夜晚在祥庆学园的“La Prince”4人组的家做家庭女佣的工作。白天是ADV部分,晚上是女佣部分,游戏由这二个部分构成。

登场人物 编辑

主要角色 编辑

铃原麦鈴原 むぎ(すずはら むぎ)※名字可变更
声:小林沙苗※仅广播剧CD
7月9日生,15歳,O型,身高161cm。女主角。不论何时总是元气十足,是个好胜的女孩子。一哉曰“是个横冲直撞的笨蛋”。相当擅长家务。
御堂一哉御堂 一哉(みどう かずや)
声:荻原秀树
2月18日生,17歳,A型,身高178cm。世界的大企业御堂集团的独生子,祥庆学园3年级,La Prince之一。经常冷静沉着于怎样才不会把事情弄得乱七八糟,不管什么事都能处理,只有家事好像比较没辄,在麦来到一哉家之前一直在脏乱得像垃圾堆的房间生活。虽然是高中生,但已经是6个集团企业中具有实权的社长,是集团下届总司令的接班人。现在的家是读高中独立的时候父母留给他的,一个人和同居人生活居住的地方。祖父是御堂集团现任总司令、父亲是NASA诺贝尔奖的学者、母亲则是服装设计师。
松川依织松川 依織(まつかわ いおり)
声:佐佐木望
9月23日生,19歳,AB型,182cm。祥庆学园3年级,La Prince之一,在一哉的家寄住。父母家是歌舞团界的世家,从自己年幼的时候作为旦角开始活跃着,不过因为某些事情不得不离开梨园,休学赴美2年(因此复学后是高中3年级19岁)。回国后,在祥庆学园长的劝导下也搬到一哉的家。有成年人的姿色,擅长取悦女性的手腕,而对方也总是当真。有个弟弟同样在歌舞团界活跃。
羽仓麻生羽倉 麻生(はねくら あさき)
声:樱井孝宏
8月6日生,16歳,O型,180cm。祥庆学园2年级,La Prince之一,在一哉的家寄住。大银行的名门子弟,但完全没有要继承家业的意思,跟家人固执己见,讨厌父母离家出走。会住在一哉的家是因为姐姐的要求才勉勉强强居住。讨厌女人,嘴巴很坏,刚开始对麦相当冷淡,但却是说谎会觉得不安的老实人。喜欢摩托车和台球,整夜泡在经常去的pool bar的情况也很常见。梦想是“成为Hassler在美国活跃”。
一宫濑伊一宮 瀬伊(いちみや せい)
声:成濑诚
5月13日生,17歳,AB型,175cm。祥庆学园2年级,La Prince之一,在一哉的家寄住。被称为“祥庆学园的妖精”,外表有着中性的纤细容貌,实际上跟女性的传言不断。拿手的才能是钢琴演奏与作曲,相当有能力但通常不在人前演奏。父母都是音乐家,钢琴是从父亲那里学的,不过因为某些情况变得疏远。某日突然出现对一哉说出“希望同居”的请求。捉弄麦和麻生是每天的习惯动作。
英二郎英 二郎(はなぶさ じろう)
声:子安武人
26歳,185cm。祥庆学园法语教师。性格爽朗有点轻浮,会突然发出大声音惊吓人。可是有时候冷静沉着的时候会身上没穿衣服会忍受别人看他的眼光,非常神秘的男人。

其他角色 编辑

铃原苗鈴原 苗(すずはら なえ)
声:增田由纪
19歳,162cm。麦的姐姐。某日突然留下字条后就神秘失踪。
安藤征志安藤 征志(あんどう まさし)
声:木内秀信
19歳,181cm。祥庆学园毕业生,在校的时候与一哉同样是La Prince的成员。
千堂亮千堂 亮(せんどう あきら)
声:浜田贤二
35歳,182cm。帮助麦探听苗失踪事件的杂志记者。
樱木永世桜木 永世(さくらぎ えいせい)
声:中田譲治
40歳,177cm。被谜团所包围的祥庆学园理事长。
樱木香子桜木 かお子(さくらぎ かおこ)
声:渡边美佐
23歳,167cm。祥庆学园的德语教师。
山本春太山本 春太(やまもと はるた)
声:岸尾大辅
24歳,172cm。祥庆学园的体育教师。经常情绪高涨。恋慕作为女教师的麦。喜好写诗。
丘崎夏实丘崎 夏実(おかざき なつみ)
声:浅野真澄
15歳,158cm。麦的好友。担心她编入祥庆学园的事。丘崎建设的社长千金。
游洛院十和子遊洛院 十和子(ゆうらくいん とわこ)
声:松下美由纪
15歳,165cm。祥庆学园1年级。千金小姐,对麦的态度冷淡。梦想是与杰出人物一起坐名车。
姬神樱子姫神 桜子(ひめがみ さくらこ)
声:椿理沙
16歳,158cm。祥庆学园1年级。游洛院十和子的跟班。
白崎京香白崎 京香(しらさき きょうか)
声:小暮英麻
16歳。152cm。祥庆学园1年级。游洛院十和子的跟班。
九条陆九条 陸(くじょう りく)
声:小野大辅
18歳,177cm。是祥庆学园罕见的不良学生。在俱乐部主办形迹可疑的聚会。
北条竹治北条 竹治(ほうじょう たけじ)
声:上田阳司
56歳,160cm。温厚稳健的祥庆学园学园长。和善地关注着麦的工作。
松川皇松川 皇(まつかわ こう)
声:坪井智浩
12月6日生,18歳,AB型,165cm。依织的弟弟、歌舞剧团的演员。
吉田和久吉田 和久(よしだ かずひさ)
声:楠见尚己
38歳,180cm。谜之男。

关联商品 编辑

CD 编辑

DRAMA CD 编辑

  • Full House Kiss Drama Album~我们的开始~
  • Full House Kiss Drama Album~假冒教师☆危机一髪~
  • Full House Kiss Drama CD~暑假~
  • Full House Kiss Drama CD~仲夏夜之梦~
  • Full House Kiss Drama CD~向祥庆祭出发!~
  • Full House Kiss Drama CD~纯白之梦~

原声带·音乐CD 编辑

  • Full House Kiss 原声带~女佣恋爱Music~
  • 蔷薇La Prince~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1(La Prince)
  • 月光轮舞曲~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2(御堂一哉)
  • 忘却Celebration~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3~(松川依织)
  • 热情Distance~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4~(羽仓麻生)
  • 星影夜想曲~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5~(一宫濑伊)
  • 免受污染的圣域~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6~(御堂一哉)
  • 久远恋歌~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7~(松川依织)
  • 流星心情~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8~(羽仓麻生)
  • 你是MVP~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9~(一宫濑伊)
  • 蔷薇PILGRIM~Full House Kiss 单曲集 Vol.10~(La Prince)
  • Full House Kiss La Prince Remix Album

※全部由セルピュータレーベル发售

DVD 编辑

  • 祥庆祭Live 2006☆
  • 祥庆Festival 2007☆

関连书籍 编辑

攻略本 编辑

  • Full House Kiss官方导航手册
  • Full House Kiss官方完全导航手册
  • Full House Kiss官方Fan Book Vol.1~6

漫画 编辑

  • Full House Kiss官方Anthology Comic Vol.1~7

※全部由卡普空发售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