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com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官方网站,由其子公司美国职棒大联盟先进媒体英语MLB Advanced Media负责监督。MLB.com是一个包含棒球相关资讯(如棒球新闻、数据或是体育专栏)的网站。MLB.com也是一个商业网站,提供付费使用者所有大联盟比赛的线上串流影音播报,同时也提供免费使用者“gameday”以观看几近直播串流的比赛计分板。此外,MLB.com还出售官方棒球商品,让使用者可以线上购买入场票、游玩梦幻棒球英语fantasy baseball联盟[1],以及拍卖棒球纪念品。

MLB.com
网站类型
棒球
总部曼哈顿
持有者美国职棒大联盟先进媒体英语MLB Advanced Media美国职棒大联盟
创始人美国职棒大联盟
网址www.mlb.com
推出时间1995年
现状公开

参考 编辑

  1. ^ MLB Fantasy Baseball Games and News. mlb.com. [2021-01-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2-02).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