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芒果台

now TV与湖南卫视合办的一条香港中文资讯娱乐频道兼主打频道

now芒果台(英语:now Mango)是now TV湖南卫视合办的一条香港中文资讯娱乐频道兼主打频道,于2011年12月12日晚上9时正启播。该频道会播放湖南卫视的综艺娱乐及资讯节目。2015年2月1日起停播。

now芒果台
now Mango
国家/地区 香港
所有者now TV
开播日期2011年12月12日
停播日期2015年2月1日
语言国语、粤语
类别中文资讯娱乐
播出地区香港
总部地点 香港
取代者now jelli

历史与发展 编辑

2011年7月7日,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从无线网络电视香港有线电视香港宽频bbTV当中停播,为扩大在香港的市场力度。

2011年12月12日,与now TV合办的now芒果台在103频道开播。所谓的节目编排框架与湖南国际频道相似,节目以国语广播,广告是now TV和芒果节目宣传片,以粤语广播。湖南卫视同步直播所有大型直播节目在now芒果台依然同步直播,包括湘军团队制作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秀节目,另外还有自办节目《操控音乐》和now宽频电视的自助服务。

2015年2月1日,该频道终止播映并会被“now jelli”取代。停播原因为湖南卫视与now TV终止合作,且湖南卫视实行版权分销制度,且湖南国际频道也取消与湖南卫视大型直播节目的同步直播。

播放节目 编辑

  • 操控音乐(now芒果台自办节目,曾在湖南国际频道播出过后撤出)
  • 花儿朵朵(湖南广播电视台团队制作,青海卫视选秀节目,该频道有同步直播总决赛和安排带状重播赛事)
  • 其余均是湖南卫视热播节目和历届节目,详见湖南卫视上的节目字条以及湖南国际频道的节目编排介绍

now芒果台艺人/主持 编辑

名称 节目 离开 nowTV 转新工作
袁文杰Andrew 《操控音乐》主持 回巢无线电视

参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