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lon》是一本以流行文化时装为主题的美国杂志。内容包含艺术音乐设计名人科技旅行。名称“Nylon”来自杂志中经常出现的文章主题-“各自自主的双生城市”纽约和伦敦两个城市的英文名称(New York + London)。

创办 编辑

《Nylon》是由多位人士共同创办,分别是另类摇滚杂志《Ray Gun》的出版人马文·史考特·贾瑞特(Marvin Scott Jarrett)和杰格林·贾瑞特(Jaclynn Jarrett)、《Ray Gun》的总编辑马克·布莱克威尔(Mark Blackwell)、企业家麦可·纽曼(Michael "Mic" Neumann),和超级名模海莲娜·克莉丝汀森(Helena Christensen)。目前克莉丝汀森已和杂志无关。现任的执行编辑为史蒂芬妮·创恩(Stephanie Trong),她同时也是《Nylon Guys》的执行编辑。

2006年开始,《Nylon》透过社交网络服务MySpace”发行数位版本。数位版本的《Nylon》还可试听其中介绍之歌手的乐曲。

海外发行 编辑

《Nylon》主要在美国加拿大常态贩售,包括欧洲亚洲也有许多国家进口贩售。《Nylon》在2004年时发行了日本版《Nylon Japan》,主要读者群瞄准20岁至35岁的年轻人。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