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 -READ OR DIE-

R.O.D -READ OR DIE-》(日语:アール・オー・ディー リード・オア・ダイ)是2001年到2002年期间Aniplex发售的OVA作品。全3集。由STUDIO DEEN动画制作公司的监督舛成孝二负责。仓田英之的轻小说《R.O.D READ OR DIE YOMIKO READMAN "THE PAPER"》为原作。描写“操纸术”能自在操纵纸的能力的秘密探员读子.利德曼。

R.O.D -READ OR DIE-
アール・オー・ディー リード・オア・ダイ
Read or Die
类型 动作谍报小说惊悚
OVA
原作 仓田英之
导演 舛成孝二
剧本统筹 仓田英之
编剧 仓田英之
人物设定 石滨真史
机械设定 菅沼荣治
音乐 岩崎琢
动画制作 STUDIO DEEN
制作 SME・Visual works
发表期间 2001年5月23日—2002年2月6日
话数 全3话
动漫主题电子游戏主题ACG专题模板说明

剧情简介 编辑

登场人物 编辑

大英图书馆特殊工作部 编辑

纸术士,能够把纸变成纸墙壁等等的多样化武器,堇川奈奈奈的好朋友。[详见R.O.D -THE TV-]

为卧底,伟人军团中的一员,有穿透物件的能力,事件之后,记忆倒退/大英图书馆特殊工作部/,后跟读子一起生活。

  • 多雷克.安德森(ドレイク・アンダーソン)配音员:岩崎征实

读子的同伴,很在乎自己的女儿

大英图书馆负责人

秘书,丑角得力助手,因为是大英博物馆,所以常泡英式红茶给同伴

世界伟人军团 编辑

企图以贝多芬的自杀交响曲,清除多余的人类

制作团队 编辑

各话列表 编辑

话数 日文标题 中文标题 作画监督
第1话 読子さん、事件ですよ。 读子小姐、事件哟。 石滨真史(人物)
菅沼荣治铃木博文(机械)
第2话 読子さん、インドですよ。 读子小姐、印度哟。 石滨真史(人物)
菅沼荣治(机械)
橘秀树(道具)
第3话 読子さん、ピンチですよ。 读子小姐、危机哟。 石滨真史(人物)
菅沼荣治(机械、特效)

关连项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