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CUE~特别高度救助队

RESCUE~特别高度救助队~》是,2009年1月24日用TBS系列每周星期六19:56-20:54(日本标准时间)广播的连续剧连续剧

RESCUE~特别高度救助队~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类型电视剧
导演仓贯健二郎
松田礼人
主演中丸雄一KAT-TUN
増田贵久NEWS
山本裕典
国家/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主题曲RESCUE’/KAT-TUN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TBS电视
播出日期2009年1月24日 -—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概要 编辑

故事把横滨做为舞台,横滨市安全管理局配备的为了成为特别高度救助队(俗称SR=Super Ranger部队)的队员与受到严厉的训练的年轻人们的青春和挫折,并且描写大地的恋爱和“训练编辑”,在实际的现场的活跃和描写拯救人命的感动的“救助编辑”的二部构成TBS“‘RESCUE~特别高度救助队~’”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 此剧并让主角中丸雄一夺得电视情报杂志“月刊TVnavi”举办的“Drama of The Year 2009”最佳新人奖。

角色 编辑

特别高度救助队(SR=Super Ranger)
由横滨市西消防局变成了SR候补生的消防队员。年幼的时候陷入砂土崩溃中,被Super Ranger·宫崎救出,憧憬成为消防职员。从年幼时目睹了砂土崩溃的创伤陷入了为恐慌状态。拥有想念朋友的性格。
由横滨市西消防站变成了SR候补生的消防队员。拥有专心致力的平静的性格,注视着往往乱跑的大地的事。
经常扮酷,在SR候补生中是最高水平,不过,性急与自傲和自尊心从利己主义,协调性和交流也缺乏,属于一只独狼的类型。因为与大地们发生争执的事多,经常公私混淆,完全鄙视大地和其他的候补生,不过,被大地解救了自己困境的身姿吸引,从而建立友情。
Super Ranger副队长兼放水长。有诙谐和好相处的性格。
Super Ranger队员。由于过去自己的错误使晚辈负了伤的创伤,对自己和别人都严厉要求完美完成任务,严厉地指责提心吊胆地做事的大地。不过,由于大地援助了打算亲自进行的救助的事革心了。以前与急救队的水野交往。
Super Ranger队员·机关员。熟悉横浜市内整个地区的地图,情厚的人物。
Super Ranger队员。拿军人作风的热血男人热的心的人物。
违反躲避命令前往救助年幼的时候的大地而被砂土卷进,殉职。
Super Ranger队长。宫崎的好友。注视着打算走同样道路的大地。
都筑消防署・救急队
急救队员。好胜的性格,对前园严厉地指导。以前与葛城交往著,葛城晚辈使之负伤以后分手了。不过,想想办法解决安慰他这样的感情没变化。
队员。最初因经验很浅而紧张,失败著,努力也白费了,不过渐渐成长,后来成为正式的急救队员。
横浜市消防训练中心
训练科长。作为鬼教官用严厉的指导候补生的人物。因患病而自己告诉了训练生们余命半年的事。
SR候补生
被消防站的上司说受到Super Ranger的训练。“~做”是口头语,有趣的人物。训练结束后分配到水难救助队。
气氛制造厂个性。训练结束后分配到浅间町救助队。
“想受女人欢迎”的性格,训练期间常常谎称去见女孩子而溜出宿舍,其实是担心自己的妹妹美香。训练结束后分配到航空队。
是大阪出生的原不良少年。性急自尊心也相当高。训练结束后分配到山下町救助队。
由于父母死于火灾,被住在九州的祖母培育。软弱的性格,经常扯大地们后腿。然而,送走前来探望的祖母回来时,在铁工所抢救了人,紧接着被失去平衡的钢筋砸中而丧失生命。经常以敬语来说话。
司令センター
横浜市安全管理局局长。认识Super Ranger的重要性的情厚理解者,最理解大地的想念朋友的性格的人物。
横浜市安全管理局警戒防卫课·管理官。作为原Super Ranger的队长活跃带领着德永们。对无视了自己的命令的宫崎帮助大地而殉职的事感到责任,现在也因大地而感到焦虑。也有情厚的部分。
横浜市安全管理局衙门令中心·衙门令本部长。反对着Super Ranger的扩张。
衙门令中心·衙门令管制员。经常冷静对应给予正确的出场指示。前园的理解者。
中华咖啡馆“火龙”
店长。给店内和菜单加上消防关系的命名的消防狂热者,店内的BGM播放着电影‘背部草图’的题目“Fighting 17th”。

李铃铃(21):桥本真実

店员。旗袍相称的漂亮的女孩子,候补生们的贵妇人的存在。
其他的登场人物·声音
  • 指令广播的声音〔Mission1,Mission2〕/标题短期借款〔Mission2~〕 :河本邦弘
  • 横浜市西消防站队长·荒井 - 冈本光太郎〔Mission1〕
  • 西田-平山佑介〔Mission1,Mission2〕
  • 年幼期的大地:涩谷武尊〔Mission1〕
  • 宫崎优子(志郎的妻子):奥贯薰〔Mission1〕
  • 大地救助了的要救助者·翼 - 加藤翼〔Mission1〕
  • 记者 - 升田尚宏(TBS广播员)〔Mission1〕
  • 井川美香(省吾的妹妹) - 金泽美穗〔Mission2〕

スタッフ 编辑

主题歌 编辑

广播日·副标题·收视率 编辑

放送日 〇〇编 Mission サブタイトル 脚本 演出 视聴率 备考
2009年1月24日 训练编 1 365万人都市横浜を袭う今世纪最大の灾害命をかけて命を救う…
全ての青春と人生を悬けた若者达の涙と感动の物语が今、始まる
山浦雅大 仓贯健二郎 12.2% 初回2时间SP
2009年1月31日 2 横浜炎上! ビル崩壊绝体绝命の大パニック救え! 要救助527名 八津弘幸 12.8% -
2009年2月7日 3 壮绝な仲间の死…土砂崩落の中、心停止へ命を悬ける意义とは 山浦雅大 松田礼人 8.9% -
2009年2月14日 4 発火ガス大量発生!! 横浜地下街、全焼か!? 史上最大の救出剧へ 八津弘幸 10.7% -
2009年2月21日 救助编 5 豪华客船炎上! 脱出不能600名…史上最悪の水难事故発生 山浦雅大 仓贯健二郎 10.9% -
2009年2月28日 6 横浜地下铁パニック724名脱出不能!!ガス発生…绝対绝命 渡辺启 堀英树 8.3% -
2009年3月7日 7 土砂崩落!
生き埋め妊妇を袭う突然の阵痛
救え! 新たな命
八津弘幸 松田礼人 6.4% -
2009年3月14日 8 死を覚悟した男たち
横浜を袭う最大の灾害…最期の救出へ
渡辺启 仓贯健二郎 8.8% -
2009年3月21日 Final Mission ドラマ史上最悪の结末!
ベイブリッジ完全封锁へ! 最终章
山浦雅大 8.9% -
平均视聴率 9.77%(视聴率は関东地区ビデオリサーチ社调べ)


  • 第一回与《ROOKIES》并列为星期六8点时段的电视剧最高收视率。

关联项目 编辑

脚注 编辑

作品的变迁 编辑

  TBS系列 星期六晚上8点
接档RESCUE〜特别高度救助队〜
(2009.1.24 - 2009.3.21)
被接档
BLOODY MONDAY
(2008.10.11 - 2008.12.20)
天生妙手
(2009.4.11 -2009.5.1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