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大英帝国

最新留言:2年前由Kof2102966在话题关于有人对条目进行破坏性编辑的报告内发布
Former good article大英帝国曾属优良条目,但已撤销资格。下方条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撤销资格的详细原因及改善建议。条目照建议改善而重新符合标准后可再次提名评选
同行评审 条目里程碑
日期事项结果
2006年3月7日同行评审已评审
2006年10月27日优良条目评选入选
2012年1月29日优良条目重审维持
2013年8月29日优良条目重审撤销
同行评审 本条目已经由维基百科社群同行评审并已存档,当中或有可以改善此条目的资讯。
当前状态:已撤销的优良条目
基础条目 大英帝国属于维基百科历史主题的基础条目。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跨语言维基专题 (获评丙级
维基百科跨语言维基专题小组确认大英帝国德语英语维基百科中的典范条目。您可以参考这些语言的维基条目进而改进本条目的中文版。感谢您的参与合作。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历史专题 (获评丙级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历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历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Note icon
本主题曾进行同行评审
欧洲历史专题 (获评丙级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欧洲历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欧洲历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英国专题 (获评丙级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英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英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请翻译英文“大英帝国”条目来充实 编辑

词条“大英帝国”的中文版内容严重缺失,没有按照大英帝国的时间轴来叙述历史,因此老是评不上优秀条目。建议懂英语的朋友去英文维基百科大英帝国词条,翻译其英文内容来充实本词条!

不存在? 编辑

“大英帝国”是“已不存在的国家”?

因为大英帝国≠英国啊。--Formulax 05:12 2005年5月16日 (UTC)

优良条目候选 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优良条目候选~(最后修订
↑该用户投票因超过时限而无效,但意见可供参考。

繁简破坏 编辑

标记一下,有空来修。--菲菇维基食用菌协会 2009年4月11日 (六) 07:47 (UTC)回复

优良条目重审 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优良条目重审~(最后修订

(+)支持:确实有所不足。—Ai6z83xl3g (留言) 2012年1月29日 (日) 11:27 (UTC)回复

(+)支持:优良条目标准水涨船高,六年前评选的优良条目现在看起来除了长就没什么优点了。--哪位维基人能够一下打死五个2012年1月29日 (日) 20:13 (UTC)回复

↑该用户投票因超过时限而无效,但意见可供参考。

优良条目重审(第二次) 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优良条目重审~(最后修订

大英帝国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历史 - 历史上的国家和朝代,提名人:刘嘉留言2013年8月22日 (四) 06:53 (UTC)回复

投票期:2013年8月22日 (四) 06:53 (UTC) 至 2013年8月29日 (四) 06:53 (UTC)

1757年普拉西战役的胜利让英国东印度公司获得了印度孟加拉邦的统治权 编辑

我觉得不对。1757年英国打败孟加拉nawab(总督)并扶持傀儡,还有法国势力残余,不能算统治,1765年东印度公司获得孟加拉全境征税权,恐怕才能算统治。

大英帝国的结束 编辑

@Joker Twins在加入可靠来源来源前,勿将请求来源模版移除,没有来源此陈述将不被视为可靠性。--Iflwlou ☯I♨I☀ 2021年11月17日 (三) 09:38 (UTC)回复

关于有人对条目进行破坏性编辑的报告 编辑

关于大英帝国的疆域版图,有编辑者进行了编辑战。IP地址 124.217.189.76和‎ 219.76.24.201等仅有ip地址的用户反复修改成与引用文献不符的错误数据,请管理员注意一下。--Kof2102966留言2022年2月28日 (一) 05:28 (UTC)回复

返回到“大英帝国”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