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新北市私立辞修高级中学

最新留言:16年前由Gagen在话题需改写内发布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湾专题 (获评初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湾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湾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制服 编辑

有一段时间辞修制服改成非蓝色, 我知道是第十一届开始, 有人知道是何时又改回吗?

Shiuhlon 2007年9月20日 (四) 18:38 (UTC)回复

需改写 编辑

条目需改写以符合百科格式,请有意参与者先行参考Wikipedia:格式手册,以及注意使用非主观、不带地域中心色彩的字句来陈述。例如:

  • 创办人陈履安先生→创办人陈履安(加敬称表示已有先入为主的尊敬印象,因此宜省略)
  • 陈故副总统辞修先生→故中华民国副总统陈诚(不讲人家怎么会知道他是哪一国的故副总统呢)

更多编辑要旨可参见Wikipedia:避免地域中心Wikipedia:中立的观点。—雅言对话 2007年12月4日 (二) 23:58 (UTC)回复

返回到“新北市私立辭修高級中學”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