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满文转写方案

最新留言:4年前由UjuiUjuMandan在话题太清转写不应收录于维基百科内发布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满族专题 (获评初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满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满族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语言学专题 (获评初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语言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语言学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语言专题 (获评初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语言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语言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文字专题 (获评初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文字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文字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国际音标 编辑

建议删除国际音标一列。满语的字母和语音并非一一对应,语音在满语#语音已有描述。Dalt (留言) 2011年10月1日 (六) 06:45 (UTC)回复

太清转写不应收录于维基百科 编辑

维基百科不能用来发表和宣传原创研究内容。太清转写在专业文献中无定义和使用,不应出现在维基百科。 --ᡠᠵᡠᡳUjui ᡠᠵᡠUju ᠮᠠᠨᡩ᠋ᠠᠨMandan 2019年12月2日 (一) 03:46 (UTC)回复

返回到“满文转写方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