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艾略特波浪理论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经济学专题 (获评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经济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经济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Untitled 编辑

咣当——“有志于此的朋友或许能在这一领域寻求较大的突破。”这句子不像是百科全书语句啊——Nutcracker胡桃夹子^_*§§给我留言^.^ 10:23 2006年3月18日 (UTC)

如果编纂者不是证券从业人士或相关专业毕业生,希望最好对艾略特的书有所涉猎之后再动手,建议不要草率删除某些内容。——Nutcracker胡桃夹子^_*§§给我留言^.^ 10:10 2006年3月19日 (UTC)

“人人可编辑”,根据Wikipedia:条目的所有权,条目普遍由社群所有而不只是某个人或者单独的群体所有,所以这里贡献的任何作品会被社群随意残酷无情的编辑并重新发布。似乎不必刻意排斥非专业人士吧。--学习第一|有事找我 10:16 2006年3月19日 (UTC)

人家胡桃夹子是好心,而且人家说的是希望和建议,你的眼睛瞎了吗?--211.103.111.178 10:25 2006年3月19日 (UTC)

我强调“人人可编辑”的原则不应因为条目的专业性而被抛弃。我可以感受到Nutcracker对于他人的关心,但这不是可以让条目变成“三两个专家的乐园”的理由,这种保护心态违背了维基百科的正式方针,是不应被采纳的。话说了这么多只有这么点意思。我虽然戴眼镜不过还没倒瞎了的地步,我没有喝斥或者辱骂或者命令哪一个人,我选择的措辞也是“似乎不必”。如果哪位感觉到我的发言有人身攻击、侮辱他人的感觉,请接受我的谅解。--学习第一|有事找我 10:49 2006年3月19日 (UTC)

哦,呵呵,我只是一点点建议,如果有人感到我的话伤害了谁,请相信,那绝非我的本意,我只是希望我们所爱好的财经、经济类条目能够在wiki中繁荣壮大起来,相信这也是每一个wiki人的共同愿望。小小建议,绝无他意。 ——Nutcracker胡桃夹子^_*§§给我留言^.^ 12:21 2006年3月19日 (UTC)

返回到“艾略特波浪理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