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Ib (游戏)

最新留言:8年前由飛揚寒星在话题关于玫瑰的颜色内发布
电子游戏专题 获评初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子游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游戏内容。您若有意参与,欢迎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获评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低重要度

关注度 编辑

维基百科的电子角色扮演游戏(RPG)条目将kouri所制作的Ib列为较知名的游戏之一。

本条目在日文版、英文版、意大利文版的维基百科皆是被收入的,并且Ib这个游戏也已经有了7种语言的翻译版本。

本条目也已加入证明该游戏有相当高关注度的事实(pixiv与该游戏有关的作品数量、该游戏下载的排名、以及该游戏所得到的评价),并且已经加入尽可能详细的资料来源。

本条目中的陈述也已经尽可能地客观,较为主观性质的陈述也已经尽可能附上详细的资料来源。

因此我个人认为,此条目不应因为“缺乏关注度”或是“维基百科并不是游戏资讯网”而遭到删除。

若是排版格式或者有何处叙述不够客观/缺乏足够来源等,请在此留言,我会尽快修改。谢谢。 --飞扬寒星留言2015年5月4日 (一) 14:23 (UTC)回复

关于玫瑰的颜色 编辑

本游戏分别用三种颜色的玫瑰象征三位主角,玫瑰颜色在游戏中的地位是比较重要的;可能之前我的排版格式不太恰当,但请问能否将对主角玫瑰颜色的叙述加回适当的位置呢?谢谢! --飞扬寒星留言2015年5月4日 (一) 14:22 (UTC)回复

已修改,非常感谢@Chiefwei的回复!--飞扬寒星留言2015年5月6日 (三) 11:01 (UTC)回复
返回到“Ib (遊戲)”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