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如今在学官话ロ尼!!!我重想继续学,请多多指教。我英文名是John Toon Fitzshengao 也许 John Bigway ,中文名字嬴约。我以前做文言维基的页。应该要看一看啊!

用户巴别信息
ja-N この利用者は日本语母语としています。
en-2 This user has intermediate knowledge of English.
lzh-2 此君有志文言也。
yue-1 呢位用户有基本粤语知识。
ru-1 Этот участник владеет русским языком на начальном уровне.
查看用户语言

我者 编辑

我是一个“大阪清风”的学生。这学校有非常多奥林匹克选手。西藏王和美国总统的左右来过间学校。不过我非常小、人说我是不务正亜的儿子贬。一定为歌星、为英国贵族。

兴趣 编辑

我喜欢语言学。有时人说“哼、为イ十么你不学数学?必须学!”

不过与其学数学不如死。我在家庭学官话!!(不过我不会说(^o^)/)

之前学过俄语、韩语、德语、中文。虽然我不太会说。(*ToT)。

在读英文同文言ロ尼。

我格外喜欢的语言是俄语、文言、广东话。西里尔字母非常美丽!广东话cool 过中文!

总我爱猫眼林克!!必定他是女孩儿,所以我不是正太控!

我喜欢的歌星是“放浪兄弟(日本)”、“BIGBANG (韩国)”、“Reflex (俄)”etc.

我钟意喜欢的电玩是“萨尔达传说”、“神奇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