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杨的外拍,摄于艳阳高照的早晨。这是在竹北运动公园拍摄的。

杨翰杰(ArcYang),一位怀抱演艺梦想的热血学生。3月双鱼座,出生于台湾Republic of China, Taiwan新竹Hsinchu),成长于竹北Chupei)。国立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肄业,面对于重考,他始终相信自己“没有做不到的事”,一直很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在迈进。

自序 First Sight 编辑

为自己写维基百科完全是偶然之下发生的事情。 透过这样的介绍页,大家或许可以更了解我一点,而我在自我介绍时也会省力一些(…)

昵称 Nickname 编辑

杨杨有很多种绰号,“杨杨”就是大家最常称呼他的方式。因为名字谐音的关系,杨汉奸成了杨杨常用的自称之一,而这个绰号也被他用于Facebook上面。总而言之,叫他杨杨杨汉奸都是比较亲切的方式。

学历 Education 编辑

与我联络 Contact 编辑

You can view this page to know how to contact me on the net: http://arcyang.blogspot.com/p/contact-han-jie-yang.html

连结 Links 编辑

标签 Tags 编辑

 这位用户是中华民国国民
 这位用户出生或现居于台湾
新竹高中这个用户是国立新竹高级中学的学生、校友或教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