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助理编辑
~我是阿霆~
HI! 我在2006年成為維基百科用戶,請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Berting,因为闲暇时间有限,所以只能写短短的几句话:

我是一个学生,人生、生活、课业无比繁忙,在建立条目方面虽然可能对维基百科帮助不大,不过我的贡献主力在于修改条目,修改条目时,我常会点选条目左下角其他语言的维基百科,来将中文的条目修改的更完善、更正确,依据我的经验,我认为英文版日文版的维基百科较可信赖,我推荐给大家,这是一个建立条目及修改条目的一个很好的方法,大家可以试试看,点选其他语言的维基百科时,可使用“Google 翻译”、“Yahoo 翻译”或“Bing 翻译”来了解其原文语意,并适切的修正本百科。:)

近来 编辑

 
维基假期:)

鉴于对本维基百科的“”与“”(内文的量)感到无比失望,目前“量已足够(条目的量),缺的是质”,然而多年下来,本百科却仍然“重量不重质”,渐渐重蹈、步入互动百科、百度百科的后尘。

以十年的尺度来说,许多要点条目仍未见完善,更甭提冷门条目了,目前尚待编辑、修正、扩充、整理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多年下来,渐渐的,我想多数的老用户们都同意一点-“编辑的乐趣已不如以往,随之而来的是压力与失望”。

很明显的,以客观的角度来说,看来创办人的过度乐观目前只适用于“前五大维基百科”,小弟独自一人也无法无力撼动、扭转大局之事实(危机维基重重),还是晚点(明后年)再来编辑吧!-一〇〇年双十节:)










记事 编辑

  • 2007年10月20日(六):重新翻译-“埃及金字塔”,终于空出时间来重新大翻修一个条目,因为每个星期时间不多,所以历时较久,不过是一个全新的文章! 而“埃及金字塔”也是一个中文维基百科长久未有的要点内容(未来仍会继续更新)。
  • 2009年9月1日(二):重新编订-中英文“台湾山峰列表”及“List of Mountains in Taiwan”,希望能带给大家对宝岛台湾的新视野及新观点。
  • 这位用户已经出生了11921天!!!
 这位用户喜欢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