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se}} {{Unreferenced}} {{Current}}

Deathtrowa这种生物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zh-4
此用户能以地道汉语交流。
nan-3
Chit-ê iōng-chiá tha̍k-siá Bân-lâm-gú ē lêng-le̍k sī ko-téng.
这个用者读写闽南语的能力是高等
en-3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advanced level of English.
ja-2
この利用者はある程度日本語を話せます。
1337-1Th1s us3r is 4bl3 t0 c0ntribut3 with 4 b4si< l3v3l of 1337.
C-1
这个用户刚开始使用C语言
html-2这个用户能一般地使用HTML
39这位用户今年39岁了。
180
cm
这个用户身高180 cm
Zzz...这个用户太懒了,还没开始好好编辑用户页面。
这个用户十分崇拜DeathtrowaDeathtrowa
中华民国国旗这位用户是中华民国国民
这个用户居住于台北市
这个用户是一位冥王星公民,对于冥王星在2006年行星重定义中惨遭矮化的事至今仍耿耿于怀。
这位用户是台湾的大学生。

这个用户是建国中学
学生、校友或教职员
来个蹦蹦!
GMT+8该用户所在时区GMT+8

Deathtrowa是一种出产于台湾男性未婚试作型生物,由于遭受强烈的ACG病毒百合病毒、铁道迷病毒感染,致使该生物变得糟糕不堪,铁道ACG电脑已经变成了此种生物近90%的生活目标,而广义的说法,可以说Deathtrowa是个糟糕人,这种说法较为简洁有力[来源请求],也较为大众(?)所接受(?)[来源请求],而根据某些接近观察Deathtrowa的生物学者的说法,该种生物似乎相当的纯情,然而此说法尚未被大众所承认或接受。

基本介绍 编辑

Deathtrowa这种生物目前大多出没于位在台湾台北市,截至目前为止,尚未观察到此种生物进行国际迁移的记录,但此种生物经常性的使用铁路运输系统进行中短途的活动与迁移,似乎由于栖息地的关系[来源请求],Deathtrowa几乎每天都会使用公车进行移动,且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以移动到捷运车站铁路车站为目标。

根据长期观察Deathtrowa的生物学家在维基百科上发表的资料指出,Deathtrowa可能来自冥王星,并同时具有中华民国公民与冥王星公民的双重国籍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