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N 热衷者 维基过于死板 资讯几乎都是官方资讯 有些重要正确的民间资讯 鲜少在维基上看见

因此加入维基 致力于活化维基百科资讯的内容

本人编写皆参照维基百科:日本动漫游戏条目指导,有问题别找我,请到该条目提出意见

台湾人,用词基准,官方>台湾>地方词。

满怀热情加入wiki,从一开始连内被连结都不会的零基础圈外人,慢慢摸索到可以独立创立新条目的wiki人,这些过程真的很有成就感。如不意外因该会编写wiki到老死,但直到遇到官官相护、滥用权力、乱给人定罪、不按规定禁封人、私自加重惩罚的User:Jimmy_Xu管理人员后,从此心灰意冷,决意退出wiki编写。

普通的编辑纠纷,就主观认定我破坏wiki禁封本人,然而相关规定说明编辑纠纷根本无禁封惩处规定,何况两位编辑者还是处在沟通状态,连要表达自己的意见都无法表达直接禁封,这就是管理庞大wiki的管理员该有的中立心态?如果是,恭喜该位管理员,成功逼退本人,希望以后该位管理人员能继续秉持你的中立态度,继续逼退更多热衷者,让他们了解到wiki的黑暗面。
最后再次说明本人的编写没有违反wiki任何规定,该位管理员却给本人一个回退不过三原则禁封,但事实呢?根本没有回退超过3次这件事情存在!从此可以了解到,本人根本没有违反wiki须禁封的规定,然而该位管理员却私自编造禁封罪名,甚至连wiki规定第一次禁封时数为24小时,莫名加重到31小时!!申诉?想太多,该位管理员wiki职位很高,自己就是球员兼裁判,申诉结果可想而知。

2019年1月3日退出wiki编写。


本人加入wiki一年,贡献不多刚达1000次编辑。如果没意外,应该能为wiki贡献更多,但无奈心已冷,在此祈祷wiki未来能更换更中立的管理员。

本人贡献及不再编写的证明

建立条目 编辑

建立日期 条目名称
2018年10月25日 CONCEPTION 产子救世录
2018年12月25日 川柳少女
2018年12月26日 异世界四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