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跑路了。


为什么跑路?这个问题应该不少人在问,尤其是维基病夫和他的铁粉。所以干脆写一篇论述来说得明明白白。(希望如此?)

我的幼稚

所有的大人最初都是小孩子,只是多数的人都忘了。我自以为是个大人,但回头看,我还只是一个小孩子。

我还十岁时就参与了维基百科,当时的行为当真很幼稚,例如创建新手会的人居然也是个新手,而且一通操作把新手会搞的乌烟瘴气;语气也很幼稚,闹得(表面上)别人都不想理会我了。

长大了一两岁,回到维基,我自以为已经成长了,结果还是很幼稚,在本质上与之前的我没有区别。例如口出妄言说要当管理员[1]、假定恶意[2]、(疑似)吓跑新手[3]和不懂得IAR[4][5]

我希望我可以告别过往,重新做人。

退休
此用户不再活跃于维基百科。
何去何从?

放心,我并非彻底离开维基百科了。我只是以新账号重新开始而已。但请注意,除非有行政上的需要或我已经成长了,否则我不会公开账号之间的关系。此账号将会在短期内(如果需要)进行一些手续(例如退出用户小组),之后停止编辑。

由于MediaWiki软件限制,如需维护以新账号重新开始之前的JavaScript小工具,此账号仍然会编辑。

我已对信任的人告知新用户名。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的过错,帮助我这个心理上人仍然是新手的老手。祝编安。

以上,
Emojiwiki

公开新用户名

其实很早以前,我已经不介意公开这个账号和新账号的关系,然而一直没有在此用户页上公开。为免不必要的误会,也方便以新账号进行各项程序性行为,现正式公布账号之间的联系。

软重定向User:1F616EMO
本页面为软重定向

祝编安,
Emojiwiki讨论 | 贡献) 2023年12月1日 (五) 23:01 (UTC)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