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Lorenzarius/sandbox

Wikipedia:方针与指引

Special pages 编辑

自由链接的格式 编辑

我们鼓励所谓的“自由链接”:当您见到文中某些字词名称值得读者参考阅读的话,请使用[[]]代码转成内部链接。请注意不要作过多的链接,例如不要把一句的每一个词,或者通篇文章都为同一个词作出多次的链接:只要链接该词第一次出现就够了。

符合命名常规的链接会更容易成功链到己有的条目;即使那条目还未存在,这样的链接也能够令未来新增的条目得到正确的名字。

链接所显示的文字不一定要与目标条目的名称相同,如朱子。但请确保读者不需按下链接也能够清楚链接的目的地。

请尽量准确地链接。如果您想链接的条目还未存在,请先搜寻一下来确定该条目真的是不存在──它实际的名称可能只是与您所想的名称相差一点。

Welcome 编辑

0 编辑

您好XXX,欢迎来到维基百科!如果您已经知道如何编辑页面的话,您可以到沙盒试验一下。如果您想知道我们怎样命名条目,您可以参考命名常规;您亦可以参考 格式指南来知道我们怎样编排文章的内容。在守则与指导您能找到更多的基本指引。如果您还有什么的问题您可以先看看Wikipedia:帮助常见问题解答,或直接到 互助客栈发问。

1 编辑

Lorenzarius/sandbox,您好!欢迎您加入维基百科。

在您编辑前,欢迎先抽出时间阅读几篇对新人来说相当重要的文章喔!
  1. 欢迎,新来者
  2. 维基百科使用指南
  3. 尊重他人的版权、勿直接张贴网络上的文章图像
  4. 维基百科绝对的政策;中性观点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到互助客栈或我的对话页面提出。另外,还请留下您的第一印象第一次编辑的感觉您是怎样获知维基百科的,希望您会喜欢上这里。

重要提醒

  1. 当您点选“讨论”页面,编辑后加入某段讨论时,请别忘了署名,您可以选择编辑工具条倒数第二个按钮,系统自动加上“您的签名和签名时间”
  2. 繁简体问题已经通过程序实现,现在正在测试,请您加入讨论,发现转换有错误可以到讨论区报告错误

欢迎您的维基人是:

2 编辑

Template_talk:Welcome

3 编辑

错误:{{Welcome}}必须被替换引用。

您好,Lorenzarius!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 BY-SA 4.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subst:#if:||{{subst:#if: |{{subst:var1|</}}{{subst:var1|span>}}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subst:var1|<}}{{subst:var1|1=span style="display:none">}} |{{subst:var1|</}}{{subst:var1|span>}}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subst:var1|<}}{{subst:var1|1=span style="display:n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