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hou12
维基助理编辑
1级维基创作奖

关于我
1990s这个用户是一位90后
这位用户是台湾人
敢于表达该用户支持言论自由不惧审查


LGBT这个用户支持LGBT平权平等
权利

巴别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ko-1
이 사용자는 한국어를/조선말조금 말할 수 있습니다.
en-2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English.

K-POP
这位用户喜欢听韩国流行音乐
这位用户喜欢MAMAMOO
是位MOO MOO
这位用户喜欢TWICE
🤍是万中选一的ONCE🤍

Hi 你好,我是Tychou12

DYK 编辑

  1. 哪位韩国歌手演唱的《梨泰院Class》原声带获得2020年Mnet亚洲音乐大奖的“最佳影视原声带”奖项?
  2. 哪位韩裔歌手是2015年Mnet电视台选秀节目《Superstar K7》的冠军?
  3. 哪位韩国歌手是2017年韩国Mnet电视台节目《Show Me The Money 6》的亚军,并连续三年担任《高等Rapper》节目的主持人?
  4. 哪位韩国歌手是韩国Mnet电视台节目《Show Me The Money》开播九季以来,第一位进入半决赛的女歌手??
  5. 哪位韩国舞者主编MAMAMOO成员玟星所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6equence》主打曲目〈LUNATIC〉的舞蹈?
  6. 哪位韩国舞者Mnet电视台节目《Street Woman Fighter》中获选主编任务歌曲〈Hey Mama〉的舞蹈?
  7. 哪位韩国艺人MBC电视台选秀节目《极限出道 野生偶像》的第四名,并成为男子组合TAN的成员?
  8. 哪位韩国演员凭电影《奇怪的数学家》入围第58届百想艺术大奖电影部门男子新人演技奖?
  9. 哪位韩国舞者BLACKPINK成员Lisa的歌曲〈MONEY〉编舞,而荣获2021年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编舞奖?

本页浏览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