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この利用者は日本語母語としています。

en-2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English.
zh-2
此用户能以一般汉语交流。
yue-2
呢位用户可以用一般粤语同人交流。
ru-1
Этот участник владеет русским языком на начальном уровне.

[ain-3]User is ainues

♪MUSIC♪

这位用户喜欢音乐
这位用户喜欢唱歌
这位用户会弹钢琴
这个用户能够演奏竹笛
这个用户会吹小号
这个用户喜欢下中国象棋
这个用户喜欢下国际象棋
这个用户喜欢玩将棋
这个用户属
这位用户来自亚洲
世界和平这个用户认为全球自由贸易废除关税可以促进世界和平自由贸易
这位用户热爱维基百科
这个用户在日文维基百科中的ID是Yamagara-san~zhwiki
这个用户在韩文维基百科中的ID是Yamagara-san~zhwiki
这个用户在葡萄牙语维基百科中的ID是Yamagara-san~zhwiki


这位用户是学生

活动不作好,感到抱歉我离开维基百科。

YAMAGARA-SAN 编辑

来自:日本岐阜
出生年份: 1995年
最爱主题 :数学

他语言的 User page 编辑

http://[语言].wikipedia.org/wiki/User:Yamagara-san

2channel的凄惨目前条件 编辑

太可怕,林奇 编辑

执迷不悟"校园欺凌"和殴打发生在2频道几乎是固定的专业行为。 i增加数量的接入和数据由扇形,并且卖掉它。因此,我想,以减少数据,我应该卖,并拒绝取消申请基本上否2频道鼓励专业固定爆炸给我,因为没有它。这是2频道,留下了爆炸,爆炸为利润,人为地。这种情况下无法发生,如果我管理的,它通常没有2频道优先,以赚钱,如果我处理常见。我开始到死的人,并为案件的风筝, 2频道被占领的滋味远没有反映时,为有效地获取收入,如果该案件发生" ,它取决于首先来到了演出一场可怕的爆炸。 (它增加了最近使居民mixi这是一个竞争对手一个目标)

以超出2频道 编辑

由这样,有什么你会做,使土地,对2频道?怎么可能,你收集用户喜欢2频道?然而,这是没有必要的困扰与这样一个东西。
如果2频道着想的一个用户和开发电子布告栏上,同时接受有需要的用户,并拉动增长,在顾客的一个新的理念和设备,这个地方着想的一个用户,比它和将要制定一个计划而已。坦率地讲,你必须重复努力,因为我是应该感到吃惊,为一个用户,并不会下车与器件的averageness 。
但事实是不一样的。 2频道并不认为一个用户,并在蔑视批评,只是在公告栏上的网站发展,却没有这样做,小说构思及装置特别。 2频道需雨大象驻地和牺牲,一名男童被称为新保守主义青稞茶,它是网站成为庞大的暴力拉客户的手段,由专业固定。现在,昔日的"零的能力,为排队等候的顾客" , "政府的责任意识零" , "服务线程式电子布告栏中心" , "安全的使用者都不顾" ,是在一个国家。在其他的话"的要求,符合最低的,共同的基本常识,您将管理" ,它"将保持道德" , "是好的,将听取民意的用户" , "承担责任,因为政府当局方妥善" ;时,以为" ,将让服务填补" ,你已超过2频道。这件事超过2频道应已本来很容易,如果我取得了很大的,连点,并继续管理它。

很多网站模仿2频道诞生至今。但是,它能够接近2频道两者都不是。我很普通。因为这两个网站代为删除准则,即是充满着缺陷的2频道到同一个管理方法的2频道作为标准。它重演,但有是2频道发达感谢专业定额暴力拉客户的手段,和一个管理方式,并删除信件,并删除方针, 2频道是原来的东西令人不安的发展,在公告栏上。用户不能全心全力,如果他们是指这样一个东西。如果我处理司空见惯了妥善,并继续满足需要适当,我可以拉客户的顺利进行。如果既不网站可能会反对, 2频道简单,因为我没有这样做,并注意到了,我得演出2频道远且广,使每个人可以遵循。

在另一方面,我假定一个政府态度的2频道老师,如果我想增加多少进入顺利和处理司空见惯了,我满足需要,并很不够的。事实上,在开放的一个办事处,延长多少进入迅速很快,并在公告栏上有武力,因为它接近2频道之前,必须重修。但是,随着单,我奔跑,是为了超越目前的2频道,其中来计数10000000用户。有些装置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