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曳杖行歌意欲仙!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2006年时代杂志风云人物华德禹(来这里喷口水) 15:32 2007年1月24日 (UTC)

你好,请你花一点时间看看这里 编辑

你好,曳杖行歌意欲仙,欢迎你加入维基百科这个大家庭。我想你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甚至已经开始编辑维基百科了。其实,我初加入维基百科时,也没有你所拥有的热诚,所以你一开始对维基百科的热诚,比我还要多。不过,除了编辑维基百科外,让自己给其他维基人认识也同样重要,因为维基人是一个拥有超过一百万人的庞大的社群呢!在中文维基百科内,让其他人认识你自己也是不可或缺的事来的。要让维基人认识你多一点,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创建一个用户页。有很多新来的维基人,因为没有创建用户页,结果白白地浪费让人家认识自己的机会,也令自己的工作事倍功半。创建用户页对你有很多好处,首先,每一个人都可以来到你的用户页,你有机会获得更大的知名度。其次,有了用户页,其他人就能了解你的长处,并且能把你的长处进一步发挥,让你在维基百科能够光芒四射。最后,创建用户页,可以方便人家和你联络,以后维基百科有活动时,就能找你一起加入,使你能和其他维基人达到水乳交融的境界。多认识一个维基人永远不会有害的,有时甚至令你的工作事半功倍呢!别想太多吧,立即动手吧!忘了说的是,如果在创建用户页的过程有疑问,欢迎和我联络,敬祝编安!--2006年时代杂志风云人物华德禹(来这里喷口水) 15:32 2007年1月24日 (UTC)

很高兴看见你创建用户页面 编辑

您好,曳杖行歌意欲仙! 欢迎加入维基百科!恭喜您成功创建了用户页

你好,曳杖行歌意欲仙,今天见过你的用户页,我心里很高兴,因为只有很少数的维基新人才会创建用户页面,而你正是那少数人之一。无论你是新人还是旧人,创建用户页面是给人家认识的第一步。期望在未来的时间,能看见你成为维基百科的活跃人士,共同打造这本自由的百科全书!--2006年时代杂志风云人物华德禹(来这里喷口水) 17:26 2007年1月27日 (UTC)

埃及劫机惨案 编辑

请在埃及劫机惨案条目补回航班编号,否则将视作无根据的文章而遭到删除—Dragoon17c 2007年8月4日 (六) 03:5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