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讨论:风中的刀剑/Flow 存档 1

关于此版块

本頁是以往討論的存檔請勿編輯本頁。若您希望發起新的討論或重启现有的討論,請在当前讨论页進行。



存档:2015年7月及之前 · 2015年8月-10月 · 2015年11月


因本页启用Flow,当您在我的讨论页留言,我会直接在此回复。若我在您的讨论页留言,您可于您的讨论页就地回复。

Vozhuo (留言贡献)

孤岛惊魂4正在进行优良条目评选,现在净支持票数为5票,还差一票!!!而且据投票结束就剩几个小时了!!!阁下要是看到这篇留言能不能去投个票呀,谢谢了。

風中的刀劍 (留言贡献)

感谢您为电子游戏专题贡献了这篇条目,条目编辑上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您尽管提出即可。只是○○评选这种正规场合,不是我应该去的地方,实在是非常抱歉……

Vozhuo (留言贡献)

好吧,不过幸好又有人投票了,不出意外的话这篇条目会当选优良条目,过会您可以更新电子游戏专题了。

風中的刀劍 (留言贡献)

应该是过了,恭喜。

回复“优良条目评选”
Liaon98 (留言贡献)

閣下怎麼突然換了這麼難記的帳號名了 囧

風中的刀劍 (留言贡献)

其实自己也记不住,所以干脆改成用户名,天天看好了……

发布公司的内容,都是根据公司的实际来写的,为什么会被删除?

2
New Rock Technologies INC (留言贡献)

为什么会有广告嫌疑?

風中的刀劍 (留言贡献)
没有更早的话题
返回“風中的刀劍/Flow 存档 1”的用户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