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Admiral Alvin!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食人魔国王Talk 2015年8月6日 (四) 09:02 (UTC)回复

给您一个星章! 编辑

  超现实星章
Welcome to the Chinese Wikipedia!感谢您过去对维基百科作出的贡献,这里有来自全中文圈的热情志愿者,希望阁下在此编辑愉快。--食人魔国王Talk 2015年8月6日 (四) 09:12 (UTC)回复

An appeal of unblocking 编辑

 
此用户的封禁已被其他管理员复检,申诉被拒绝。

请求复检的理由或相关提问:

This is to inform you that someone else accessed my account without my prior acknowledgment. I would like to appeal for an unblock and thanks. --Admiral Alvin留言2015年11月18日 (三) 14:45 (UTC)回复

注意:

  • 滥用此模板或申诉渠道的用户,可能被延长封禁或被禁止编辑其用户讨论页。
    • 由于技术原因,如果启用了“用户讨论页上的结构式讨论”功能的话,请将该请求放到讨论页主页面的“关于此版块”中,否则该请求无法显示在请求分类中让管理员留意到。
  • 如您希望与管理员就本次封禁作出讨论,请于本模板外展开。

管理员已对此封禁决定作出复检,并有以下结论:
 经过检查,管理员决定拒绝其解封要求。其他管理员可再复检此用户的封禁,但在没有更好的理由前,请勿轻易推翻之前的决定。
  Data say otherwise.
  处理人:Mys_721tx (留言) 2015年11月20日 (五) 09:1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