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Agelaila!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人神之间摆哈龙门阵 2008年10月26日 (日) 18:14 (UTC)回复

注意 编辑

 

请不要将受版权保护的资料在未经版权所有人同意下加入维基百科。基于合法性考量,维基百科不能接受违反版权、取自其他网站或出版品的文字或图片;此种增订将会被删除。您可将其他网站作为参考的“资料”来源,但不是“字句”来源。维基百科十分重视违反版权事件,持续违规者将被封禁,禁止其编辑。—人神之间摆哈龙门阵 2008年10月26日 (日) 18:15 (UTC)回复

  • 刚才验证过了,确实那是原来已有的内容,我马上前去恢复。不过你刚才给我那样留言不就暴露了你和“十字军”是一个人了么?呵呵,以前还打过交道的。不过这次你最好不要再违反维基的方针咯,否则又会被封禁,很没有意思啊。关于宗教方面,我作为无神论者,觉得只要某条目不违背事实就还好,若你有足够的参考资料,当然可以添加相关内容,但没有,还是注意一点好了。好了,不说多了,祝维基愉快!—人神之间摆哈龙门阵 2008年10月26日 (日) 19:3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