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Dancefire!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KJ (talk) 05:03 2005年6月17日 (UTC)

文件删除请求:通知 编辑

您好。您上传的文件Image:Dreammail UI 3.0.0.5.png已列入Wikipedia:删除投票和请求中,具体原因及讨论请参阅该页面。图片可能是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资讯,如是者请尽快补充,否则文件一定会被删除。同时借此机会提醒您,维基百科极为注重著作权,请参考相关的Wikipedia:图像使用守则#版权Wikipedia:版权信息#图像指导以及wikipedia:合理使用准则等指导页面。谢谢!--Jusjih 17:48 2007年4月1日 (UTC)

2013年11月 编辑

您参与编辑的条目诛仙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关注度指引 编辑

 

感谢你参与维基百科的编辑. 您参与编辑的条目诛仙被编辑Nivekin (讨论)认定为不符合维基百科关注度指引.

发生这种情况通常因为执行编辑认为条目中第二手来源过少或没有. 如果条目被搁置逾30日而仍没有这种来源, 可能在经过复审后进入存废讨论, 在此期间, 请尽量帮助该条目扩充条目来源, 使它通过复审. (您的页面的最后内容已经被存档至此, 希望有帮到您.)
若您要对关注度判断提出质疑异议, 请在执行编辑或通知者的讨论页留言, 当您删除关注度标签时, 建议您在条目讨论页和编辑摘要中出示理由, 再次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

您收到这个通知是因为关注度模板对您的页面具有中重要度.--Bluedeck 2013年11月21日 (四) 02:56 (UTC)回复